close

每回到五分埔逛街, 想吃點好的, 就會跑去陶一軒拼個火鍋, 想隨便吃吃, 就會來個大腸包小腸 or 料好實在的可麗餅.
一直沒有太多其他的選擇. 直到妹妹告訴我, 上次他在附近吃到了一家很棒的生魚片蓋飯的店, 叫漁僮小舖. 
生性愛吃的我, 自然會找個時間親自去好好的體驗一下.

我去的時間是中午, 兩個人去, 因為肚子沒很餓, 所以各自只點了一個蓋飯. 

這是屬於熟食的拌飯類最便宜的一道, 叫鮭魚拌飯. 就是熟的鮭魚跟小黃瓜還有海苔絲的蓋飯. 我有試了一口(因為這不是我點的), 味道還不錯, 但是沒有很令人驚艷的口感 or 感受. 但是價格真的實惠, 這樣滿滿一碗 100元!


這一看, 就比較吸引人了吧, 這是我點的鮭魚卵蓋飯. 屬於生的蓋飯. 裡面有滿滿的鮭魚卵, 還有蘿蔔絲, 下面有五六片的日式煎蛋, 蛋甜甜的挺好吃的, 鮭魚卵相當新鮮, 一整碗吃下來, 每一口都有配到鮭魚卵喔~ 讓我吃的相當滿足, 而且價錢只要 150一碗~ 感覺比那個100元的鮭魚飯划算多了~


後來問過妹妹, 他說還有個鮭魚親子飯, 他都用鮭魚生魚片包住飯再加鮭魚卵吃, 超棒, 看來我下次已經知道要點什麼了.
可惜的是今天中午並不太餓, 所以湯跟小菜都沒點, 下次再努力的多吃點才能幫大家介紹.

整體來講, 店面很乾淨, 東西新鮮, 料也實在, 又便宜. 可以推薦給愛吃簡單日式料理的人有空可以過去吃吃看喔~

永吉店: 永吉路 549號  2786-6374

對五分埔熟的人, 其實就是在鬍鬚張的旁邊一點點, 很好找. 記得去吃要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