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乘三家有個噱頭, 就是每天都有一種肉可以加50元份量Double. 我們到的這天是沙朗牛可以Double, 所以食量大的我們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來了個 Double 餐囉~







這就是所謂double份量的牛肉,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是吃起來份量真的有所謂的 double. 

經過我的研究之後, 發現他這樣把肉用躺的, 自然看不出份量, 向我現在這樣仔細數, 大約堆了有五層喔. 大概約30片大片的肉.

要是他像小肥羊那樣堆起來, 看起來就吸引人多囉~ 但是真的份量不少啦. 感覺划算!





至於我勒, 因為原本就存著可以吃mike的肉片這想法, 所以點了個排骨酥套餐...

但是以後建議不要點, 因為連吃一整盤的排骨酥, 實在有點膩.....

但是他們排骨酥不難吃是真的, 肉很實在, 味道也不錯. 只要不要吃ㄧ大盤應該都還好. 哈.







最後附上一張正在煮的照片.... 呵呵



涮涮鍋真的是我非常愛的一個食物, 而且台北也有很多家我很欣賞的涮涮鍋.

問題就在我這人吃東西很著急, 食物一上桌就想往嘴巴塞.

往往是吃到杯盤殘餚才想起來要拍照記錄這件事情. 我以後會努力用相機來記錄, 但是要是拍的都是吃了一半的照片,

也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