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原本答應了王大姐說要努力的用相機把大團園的美食記錄下來, 卻因為當時肚子太餓, 加上一時聊天過於開懷, 完全把這檔子事情拋到腦後~ 一直到水果都送上來, 已經忙著在抽獎的時候, 才雄雄想起...阿 要拍照!!!!!

果然肚子餓的人不適合報導美食!

但是要感謝Ivy那天的大力吩咐, 讓我們吃到一桌超級實惠又美味的美食, 幾乎每道菜上來都是一掃而空. 十人份的合菜, 我們七個女生兩個男生, 依舊是毫不浪費. 只有最後的什錦沙鍋, 實在是塞不進肚子裡了!!!! 

大家吃完之後, 有幾道菜是大獲好評的. 可以推薦下回去大團園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點.
(只是我沒拍照, 請用想像的~)
1. 桂竹筍- 這個是深坑的名菜, 但是大團園的真的很好吃~
2. 蛋黃紅蟳- 這是用炸的, 整個都可以吃, 而且很多紅蟳的黃... 超好吃!!
3. 炸豆腐- 這道菜出乎意料的受人歡迎, 看起來相當普通的炸豆腐, 味道卻非常特別, 滑滑的雞蛋豆腐配上沾醬, 超好吃. 葛羅硬要說自己吃了半盤.

其實這些菜都是很普通的菜, 但是記得到大團園一定要點這些, 大力推薦!!!

下次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補拍照來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