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開工第一天,為了位在斗六的客戶新開幕,頭一天上班就在斗六打拼,好在客戶生意不錯,所以晚上客戶強力邀約我們一起去吃熱炒.

 

熱炒??100元熱炒嘛?這有甚麼稀奇,台北大街小巷都是啊.但是看著客戶熱切的邀約,還是不忍拒絕,只好一起到斗六有名的熱炒店一起用餐.

 

店的外觀,外面有個超大停車場,完全沒有停車的疑慮.店名叫萬八,果然是熱炒100.

nEO_IMG_IMGP1569.jpg

 

點菜單跟台北的也一樣,印好的菜名,只要在上面畫上正字標記即可.用餐的白飯跟紅茶都是免費提供的.真不錯,多了飲料提供,不會有被強逼喝酒配菜的感覺。

第一道菜上來,我才發現我錯了,斗六的熱炒100跟台北的熱炒100還真的不一樣.

我最愛的苦瓜鹹蛋.看看旁邊的湯匙跟杯子,這盤鹹蛋苦瓜至少是台北熱炒店的2~3倍大.用的盤子是一般在台北吃合菜時才會看到的大盤子.

nEO_IMG_IMGP1560.jpg

 

再來一盤宮保雞丁.辣椒有辣.花生有入味,讚.

nEO_IMG_IMGP1562.jpg

 

炒的很嫩的鴕鳥肉,聽說這道菜在這邊是大家必點的.吃起來還不錯.

nEO_IMG_IMGP1561.jpg

 

沙茶牛肉,這是被吃了一半的狀態,因為離我比較遠,所以等我跑過去拍的時候已經被大家狂掃一空了.一開始上來的時候空心菜是像座山一樣高高的聳起來的.

nEO_IMG_IMGP1565.jpg

 

這是觀光客Sunny自己點的一道菜,鹽蒸蝦,蝦少又不好吃,是今天大家最不青睞的一道菜.

nEO_IMG_IMGP1564.jpg

 

至於觀光客Mike則是點了羊排,還挺好吃的,但是份量比起來還是有點遜色.

nEO_IMG_IMGP1566.jpg

 

大家最稱讚的就是這道鳳梨蝦球.炸的皮酥蝦嫩,份量又夠,超划算的!!!!

nEO_IMG_IMGP1559.jpg

 

除了白飯,觀光客熊寶貝表示要吃炒麵,所以大家也只好幫忙吃炒麵.老闆端上了一盤8人份的炒麵吧.

nEO_IMG_IMGP1558.jpg

 

不免俗的也點了個湯,我們點了蛤仔湯,裡面滿滿的新鮮蛤仔,我用紅色塑膠碗一連裝了兩碗滿滿的蛤仔吃,真開心.

nEO_IMG_IMGP1563.jpg

 

所以哩,上來了滿滿一桌菜.

nEO_IMG_IMGP1567.jpg

 

五大一小用餐共計990元整,因為牆上有貼,為了因應物價飆漲,菜價一律調整成110一盤,所以現在是110熱炒.但是大家吃得又過癮肚子又撐.原來斗六的熱炒這麼豪邁這麼熱血啊!

 

餐廳名稱:萬八自助熱炒100

地址:雲林斗六市文化路6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