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元旦的年假,帶著一家老小一起到了日月潭來了趟兩天一夜的旅程.到了日月潭,由於長輩都是第一次來,所以搭船遊湖是一定要的行程.我們選了碼頭這家船公司,船還挺新的,服務也不錯.十點的船班,剛好回到水社碼頭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選了就位在水社碼頭邊的碼啡館.(憑碼頭船票還有優待喔)

 

外觀我忘了拍,有些戶外的位置,圓桌搭配上面的陽傘,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邊喝杯咖啡很舒服.但是我們選擇了室內來用餐.

餐點是採取套餐的方式.價格從250-350.不便宜,但是跟吃桌菜比起來差不多.以下是實際的食物照片.

 

這是一般的套餐,這是mike點的山豬肉餐,他的餐點擺置跟餐具都很有原住民風,而且配菜吃起來意外的好吃.用船票優待完之後250元一份,感覺很值得.

nEO_IMG_IMGP1394.jpg 

這是招牌的鄒族套餐,主菜是三杯土雞腿,除了三個配菜還多一個炸溪蝦,在日月潭吃飯炸溪蝦是一定會看到的菜.整份用一個好大的竹簍送上來.真是有趣.

nEO_IMG_IMGP1386.jpg

而且人家辛辛苦苦捧著給我們吃的菜餚,感覺起來更好吃呢.PS.這個山豬肉很好吃!是我們點的幾個套餐中最好吃的一個主菜.

nEO_IMG_IMGP1395.jpg

 

餐後飲料也是用很別致的杯子送上.這杯子我在街上有看到在賣.感覺很有趣.而且仔細看,臉的模樣還各有點差異.

nEO_IMG_IMGP1390.jpg

但是,最可惜的就是餐後的紅茶,也就是日月潭的名產-阿薩姆紅茶,不管是熱的或是冰的,都我的媽呀的甜.喝了一口就喝不下去了,感覺一整塊方糖在嘴裡溶化.所以餐後的紅茶是整頓飯的敗筆,也是我們唯一留下的餐點.

 

雖然餐後的紅茶著實嚇到了我,但是這整家餐廳的用餐經驗是還不錯的,服務很好,餐點也很好吃.而且日月潭大部分都是合菜或是桌菜,如果兩個人來玩,這反而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環境也很舒適.只希望紅茶別在猛加糖就更完美啦~

 

PS.我沒留下地址,但是只要到水社碼頭邊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