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   ㄧ段感情裡面,是否有所謂的贏家與輸家?

曾經, ㄧ個男生朋友, 可能身邊的感情久了,失去了當初的激情, 所以當他認識新的女生之後, 毅然決然的放下身邊的感情.追求新的ㄧ段. 當時這女生, 有多麼的難受, 身邊的女生朋友全部看在眼裏. 但是, 當她一年多走出這段感情的傷痛之後, 卻遇到了ㄧ個更好的男生. 而之前的那位男生, 竟然回頭找這女生, 但是被拒絕之後, 這男生同樣.....承受了很大的痛苦.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呢?



又曾經, 有朋友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發現這男的劈腿, 也許這男的最愛的是這個女生, 但是他的個性卻讓他無法對另一個女生說不. 朋友決定離開這個混亂的戰場, 把男生留給努力爭取的女生. 也許, 努力爭取的女生向個贏家, 但是她贏到了什麼? 男生的心理, 是否永遠有個遺憾?



其實, 感情的事情, 就我看來沒有什麼輸家贏家, 也許輸一刻, 但是贏未來. 也許贏到了人, 卻輸了心.

對感情, 可能只要確定自己有真心付出過, 並且知道在這段感情中自己得到了些什麼, 就足夠了.



更不應該拿爭勝的心態來處理感情, 有的時候, 失去反而是獲得. 失去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獲得更大的天空以及快樂.



希望每一個好朋友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適時的懂得爭取, 卻也要懂得放手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