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 就要送走2006年了, 依照往例, 在這最後幾天, 總是感觸特別多, 會把這一年經歷的事情, 好好的回想一下...

這一年的自己, 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工作上....
我第一次進入外商當sales, 也體驗了第一次的部門就地解散  
我第一次嘗試賣硬體, 也第一次被老闆用超過90分貝的音量狂吼, 只因為我吃麵線.

生活上...
我第一次接觸到圓桌的課程, 感覺到生命的美好, 整個人充滿正面的能量, 期許自己能夠盡自己小小的力量, 能幫一個朋友就多幫一個朋友. 
第一次, 要參加真正摯友姐妹的婚禮. ( Yoyo請不要抱怨, 你是我的摯友, 但是你的婚禮在大陸, 我並沒有親身參加!). 姐妹中最高挑美艷的人竟然要出嫁了, 感覺竟然比自己結婚還緊張. 
開始把自己的生活, 調整回原本的感覺, 規律的生活, 簡單的步調. 不再高高低低的心情起伏
發福....去年好不容易拋棄的體重, 又默默的纏上了我.
第一次發現可以跟寶貝吵架. 姐妹口中, 沉默的寶貝, 開始會跟我爭論, 有自己的意見. 不從, 還當場跟你翹嘴巴呢.
買了第一台"柴油車" ㄚ牛. 目前與他熱戀中.

其實今年, 自己似乎外在的變化不大, 也沒什麼進步, 但是在我的心理, 今年的變化很大, 有如坐雲霄飛車般, 現在終於進站了, 可以好好靜下心喘口氣了. 

等到看到2007的陽光, 再來寫我的2007期許與努力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