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最後兩天, 經歷了好姐妹 Maggie出嫁忙碌的ㄧ天之後( 帶小孩一整天在室內, 是極其災難的ㄧ件事情), 我幾乎是昏迷的方式睡到了 12/31. 最後一天, 整個人也是因為連續累了幾天, 整個人呈現酸軟狀, 無力感. 種種不適. 心中那時默默的祈禱著, 2007年快來, 把這些所有倒楣事情通通留在2006吧!

2007的第一天, 我在寶貝的肥腿攻擊中醒來. 眼睛一張開, 便知道大事不妙了.
熟睡的寶貝, 掛著兩道長長的鼻涕. 了解! 這傢伙感冒了!
一起床, 開了門, 又看到貓吐在門口. 拿了抹布開始擦, 擦完這塊之後, 發現旁邊好髒, 真不搭, 越擦面積越大, 索性一大早以拖地來開始我的早晨. 拖完地, 寶貝也起床了, 跑過來屁股給我聞. 
了解! 這先生大便了. 忙祿的媽媽打開尿布一看, Oh my god. 拉肚子, 臭到不行.....
所以只好順便幫這位大便先生一大早又洗了個澡.
洗完之後, 寶貝大叫要喝ㄋㄟ ㄋㄟ, 這才發現, ㄋㄟ ㄋㄟ喝完了, 寶貝氣的大哭. ㄋㄟ ㄋㄟ ㄋㄟ~  只好拿出應急用的泰國捲, 先塞塞他的嘴.

這時我才發現mike跟狗都不在家, 看來是蹓狗去了, 可是我已經忙了快40分鐘還不見人影, 唉啊, 心想一定是幫我買早餐去了, 週末的早餐店, 總是忙到不可開支. 想到這我就開心的去洗起了衣服. 然後再幫洗好澡的寶貝穿好了衣服, 陪他玩了一下, 咦, 連衣服都洗好了, 又接著曬衣服, 總該買回來了吧.  

總算盼到了mike回來, 結果, 兩手空空, 沒有我期待著的早餐. 問他, 你沒買早餐?  mike: 你又沒叫我買.  Sunny: 那你這樣久在幹嘛?  Mike: 熱小白阿( 我家的第二台車, 閒置中).

只好無言. 這時候mike 繼續講著壞消息, 電視遙控器壞了喔. 我等等去買買看. ㄏㄚ/  連我最愛的電視遙控器都壞了!!!!
再接著說, 而且馬通不通, 我等等也順便去買通樂. 
天ㄚ, 所有倒楣事情都發生了, 就再來吧!!!!
Mike: 而且我感冒了, 等等我要去看醫生...

所以, 我請mike帶著寶貝一起去看醫生, 然後回來順便買ㄋㄟ ㄋㄟ, 遙控器還有通樂等東西.
我在家繼續著我的打掃工作. 本以為霉運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不然....

mike一直到12:30才回家, 沒吃早餐的我早已經餓到昏倒在沙發上, 期待著mike快回家, 約他去吃到飽好好飽餐一頓來慰勞自己. 沒想到, mike一回家, 竟然帶著半隻烤雞??這個量, 並不像有我的份!
我問, 這烤雞怎麼回事? mike: 我好餓.
Sunny: 你以為我就不餓嗎?  氣呼呼的我, 掉頭就進房間. 有沒想想老娘快餓死了ㄚ!
後來 mike 吃完他的烤雞 ( 他還是堅持先吃完才跟我說), 我還可以吃, 你想吃啥.
我氣呼呼的說, 我想吃吃到飽的涮涮鍋. mike說, 好, 那就去吧.
終於我開開心心的指引著路, 開到了新店民權路的陶一軒, 這可是我最愛的涮涮鍋吃到飽了呢~
結果一進門. 果然衰神還是沒放過我. " 客滿"  
媽的, 都一點半了, 這些人是怎樣啊!!!  小姐看出我臉上的不悅, 討好的拿了張DM給我, 說, 麻煩下次要訂位喔! 
幹, 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還給你啥訂位阿.
只好摸摸鼻子出來, 這時頭一抬, 看到對面有個集客, Oh YA, 這不是還挺好吃泡沫紅茶店嗎? 我內心還想著, 可以進去吃麻辣牛, 還算稍稍能安慰自己. ( 後來事實證明, 我記錯了, 我愛吃的是一元堂, 並不是集客, 我真他媽的餓暈了)

進去一看菜單, 就知道自己記錯家了,但是沒辦法, 也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而且寶貝都已經在人家椅子上睡翻了.

勉強吃了午餐, 想說寶貝睡的正熟, 我忙了一早上也累了, 那就先回家補個午覺吧.
果不其然, 人帶賽的時候, 到家時, 寶貝一定會起床低~
這先生睡起來精神正好, 唉, 哪有睡午覺的命ㄚ我.....

mike只好給個建議. 你聯絡一下你要送衣服的朋友, 我們去淡水送東西吧.
因為Mandy的同事剛生小孩, 所以我答應要把推車, 消毒奶瓶機, 一些小孩的衣服拿去給他. 但是在紅樹林, 實在離永和的我很遠, 好吧, 反正也不能睡了, 就去把該做的事情做做吧.
三點多, 打電話聯絡好 Jeremy, 跟他說我晚餐前會到. 就開始著手收要給他的東西. 收好在開車去. 遇到大塞車. 唉, 今天真沒件事情順的. 慢慢的塞, 也是到了. 下了車, 看看時間, 五點, 差不多撥個電話給Jeremy吧. 
天ㄚ, 又發生了無敵不順的事情, Jeremy電話不通!!!  我除了知道他住富陽四季外, 其他的我ㄧ概不知道. 
走到樓下, 跟警衛說我是來找朋友的, 警衛一臉不友善, 媽的, 我推著娃娃車, 帶著一個爬上爬下的小孩, 看起來哪點像壞人?
我跟警衛說, 我朋友住這, 姓陳, 胖胖的男生, 你知道是誰嗎? 警衛說, 這邊住戶這麼多, 我哪曉得. 你自己打給他吧.
我就說, 我就是電話打不通才問的, 警衛又說,那我沒辦法啊....
我想了半天, 也困在樓下快半小時, 還跟警衛說, 我能不能東西放這, 等到聯絡上他再請他下來自己拿.
警衛說: 那可不行, 我怎知道是不是真的住戶!@$(*!(#*!#@. ( ㄧ堆廢話)
好在我最後終於想到, 問出Jeremy的中文名字, 警衛還說, 好吧, 那這陳先生真的是我們住戶. 我讓你放這吧.
幹, 還放勒, 我就跟他說, 你們這邊是沒有聯絡住戶的方式嗎? 你就不能幫我聯絡一下嗎? 我確定他在家, 因為我有跟他約好.
這時警衛才幫我通知Jeremy, 然後大概看出我ㄧ臉怒氣, 在那邊猛解釋著, 唉啊 , 我也不是不幫忙, 可是警衛就是要怎樣怎樣啊, 而且你剛剛說胖胖陳先生, 我就想是那個陳先生了....!@$(#(@

懶的多說, 遇到Jeremy先臭罵一頓,這位先生說, 你不是說晚上來嗎? 我手機沒電, 所以我還特別先關掉等晚上開呢?
好在, Jeremy的寶貝很可愛, 乖乖的睡覺著, 讓我家的調皮寶貝也很專心的看弟弟, 邊看還邊說, 看弟弟好玩!

希望, 我的2007年, 不要一直這樣帶賽. 所有的賽運, 在這新年的第一天, 就通通用完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