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把寶貝說晚上的故事PO出來之後, 每天晚上, 我家那固執的小孩, 還是努力發明著新玩意.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跟他說" 寶貝晚安"  他絕對不肯好好的回我  " 媽媽晚安"
前兩天, 開始說 貓晚安, 玩具晚安, 畫畫晚安....etc.

正開心著他很有創意, 不肯跟著媽媽的指示依樣畫葫蘆.....
昨晚, 依照往例, 我又溫柔的抱著他跟他說  " 寶貝晚安"
寶貝竟然說 " ㄋㄧㄤ\  晚安"
我聽不懂, 再追問  "ㄋㄧㄤ\晚安? 是指燈燈亮亮嘛?
寶貝: " 不易(不是的意思), 易(是) ㄋㄧㄤ\ 晚安"
我在問:" ㄋㄧㄤ\ 是什麼?"
寶貝:  " ㄋㄧㄤ\ 晚安, 屁晚安, 便便晚安 的ㄋㄧㄤ\"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