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跟我很熟的朋友, 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我酷愛鍋類食品. 舉凡小至日常美食三媽臭臭鍋, 濟州豆腐鍋....到麻辣鍋, 羊肉爐, 魚頭火鍋, 酸菜白肉鍋,到最近流行的天香回味鍋, 小肥羊... 幾乎只要是把食物通通丟進一個大鍋子裡面煮ㄚ煮的, 我都愛!

每天開車上班經過中正橋, 總是看到一個大大的看板上面寫著精緻海鮮火鍋吃到飽,津波. 這麼愛吃火鍋又食量不是很小的我, 當然要找個機會去試試看囉~

黑色的餐具, 加上坎在餐桌中的黑色電磁爐, 還真的讓人感覺比較高級了那麼一點點呢. 醬料有四種, 我點了芝麻醬跟日式醬. 另外還有沙茶醬與麻辣醬兩種可供選擇..


鍋底有兩種, 要是選海鮮鍋, 就是一般的清湯,但是有附一個這樣的海鮮盤跟菜盤. 海鮮都很新鲜. 象拔蚌跟蘭花蚌還特別說明涮三下就可以拿起來吃, 口感很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螃蟹不是紅蟳. 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但是拿來煮湯頭是不賴. 海鮮的湯頭一開始感覺很淡, 幫助大家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 但是煮了這麼多海鮮之後, 要不好喝也很難囉!



要是不愛吃海鮮, 喜歡吃肉的人, 可以選另外一種湯頭, 就是壽喜鍋. 他一上來就是像這樣,感覺比較豐富, 但是可就沒有海鮮盤囉~ 跟Momopridise比起來, 他的壽喜鍋口味就比較普通點了, 但是料可以選擇很多種, 也是彌補了湯頭的不足.



這是可以無限量加點的生魚片, 並不會切的很小片, 也不會叫了半天才來. 不愧是海霸王的海鮮餐廳, 魚肉夠新鮮. 畢竟生魚片就是要新鮮就好吃啊~
每一盤的量大約是這樣, 後來我們兩個人陸續點了五盤~ 真是吃到爽~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好, 一點也不會感覺因為點太多而被人"青".



來介紹他們其他可以單點的熟食....
一種是普通的花壽司, 吃下去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旁邊的軍艦壽司就讓貪小便宜的我吃的挺開心的, 有龍蝦沙拉跟魚卵沙拉兩種, 料很多, 很好吃. 



左邊是焗烤生蠔,但是說實話, 我個人認為生蠔拿來加點檸檬或者五味醬, 比這樣拿來烤好吃. 所以我只吃了一顆就沒再叫了. 
右邊的握壽司還比較獲得我的青睞, 因為料用的一點也不省,烤鰻魚的味道很足, 蛋皮也嫩嫩的很好吃.整體來說, 讓人覺得很有價值感!



再來介紹我們點來放在火鍋裡的一些食物.
肉食主義的我, 怎可能忘記肉哩. 左邊是羊肉, 右邊是肥牛. 肉挑選的不錯, 都好吃~ 



像我們通常都是跟他說, 肉各來一份. 擺起來光看就自己很開心~


左圖是手工魚漿跟福袋, 手工魚漿很好吃, 福袋應該就是外面買來的, 吃起來跟陶一軒的沒啥兩樣. 其實還有很多火鍋料, 但是沒啥特別的, 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 基本上我們吃火鍋會放的那些餃ㄚ或者蔬菜, 通通都有! 

右邊是飯後甜點. 我吃過兩家津波, 各自提供不同的甜點. 中山店提供雪梅娘, 就是冰淇淋麻吉. 由於是草莓口味, 所以本人並沒有親自品嚐. 南京店的則是提供這個紅豆麻吉, 本來上面是要灑抹茶粉, 特別情商別灑才讓我有這甜點可吃. 很Q, 好吃!!!

吃到最後, 如果你是吃海鮮鍋, 還可以跟小姐說你要煮成海鮮粥, 他會來幫你把鍋底的東西先來撈掉, 然後加上芹菜還有鮮蚵, 煮成兒時回憶的海鮮粥. 很好吃.
可惜到那個時候, 我已經吃開了, 根本忘記照相這回事了..

而且津坡的飲料也很不錯, 有可樂雪碧綠茶...and "纖體茶"可供選擇, 無限量供應, 讓我這邊一邊抱著罪惡感一邊無法控制大吃大喝的人可以點來邊喝邊安慰自己.

我都是晚上去吃的, 所以一個人加完服務費550. 整體感覺不錯. 但是我比較推薦南京店, 因為中山店人太多了, 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 上菜比較慢. 但是品質是都還控制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