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波特英式小館,有開車的我,怎可能放帶著小孩或是肚子裡面裝著小孩的朋友想辦法回家勒,所以我就負責擔任司機的角色送大家到想要的地方.

 

首先送的是帶著可愛女兒的Amy小媽媽.送完Amy回到松山家之後,下一站是Mandy媽媽的台北車站.只是還沒開到車站,剛懷第二胎的Mandy開口了."ㄟ,我忽然好想吃林森北路的高家莊喔,不曉得開了沒?"

Sunny:那我們去看看,應該是開了吧.(我這人就是沒辦法抵擋這種暗示)

 

果然,高家莊開了,人也還沒有到滿出來的地步,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找到停車位之後,我們來到了這充滿年輕回憶的店面.因為這家店以前都是玩樂到半夜才會出現的地方啊!

 

沒變沒變.攤子的樣子還是和印象中一樣.(我是多少年沒來了啊?)

IMG_0864.JPG

招牌也還是一樣.

高家莊米苔目

人還是有點多,所以我和mandy坐在牆邊的小角落,也就是對著牆的位置.頭一抬剛好看到這年度排行榜.第一名當然是紅燒大腸啦!

我們除了米苔目還點了這排行榜內的1,2,4名,本來連粉肝也想一併點來,但是後來想到30分鐘前我們才離開波特英式小館,還是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好.

IMG_0866.JPG

最遠的是紅燒大腸,右下的紅燒肉,左下的是魚卵沙拉,最上面的是孕婦mandy的LV包包.不是隔壁桌小姐放過來的.

IMG_0867.JPG

紅燒肉.單紅燒肉比起來的話,我偏好周式肉粥的紅燒肉!

IMG_0868.JPG

我和Mandy這家店的最愛,紅燒大腸.這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大腸並不會很軟爛,但是又不會咬不動,卻又很入味.一整個美味啊!

IMG_0869.JPG

魚卵沙拉,美乃滋很多.哈!

IMG_0870.JPG 

米苔目.我其實是不吃米苔目的人,但是這家的我會吃.因為他口感很Q,湯頭很傳統.是那種鹹甜鹹甜的台式米粉湯又再加重一點的味道.配上紅燒大腸,真的是宵夜的絕佳選擇啊.連我這肚子還是滿的人都還能體會到他的美味.

IMG_0871.JPG 

吃完高家莊,準備往停車場走去,路邊卻又被我看到苦茶之家,好吧,吃完鹹的是可以來碗甜的.問題是Mandy因為懷孕胃口大開,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吃了這一整個下午啊?!

芋頭蓮子湯 

 

高家莊米苔目

地址: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