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吃花雕雞,星期六去大板根烤肉,星期天姐妹下午茶約在波特英式小館.星期六的烤肉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沒拍太多照片,而且烤肉的東西就那樣,所以我決定直接跳掉第二攤的記錄,直接來到星期天下午的下午茶聚會.

 

今天天氣很差,下著不小的雨,害我沒法子拍到外觀.只好拍拍內部了.這是間位置不多,小小的店.但是感覺還挺英倫風的.

IMG_0819.JPG

黑板上寫著店裡的招牌菜色.這邊就是以派為主.看名字也應該猜得到吧.

IMG_0820.JPG 

我是第一個到的,所以很閒的傢伙就把menu重點拍了幾張.首先是鹹派.如果加成套餐會比較像是在用餐.

IMG_0815.JPG

還全日供應英式早餐.但是我們這天都沒人點這區的菜色.

IMG_0816.JPG

下午茶在這,但是甜派只有蘋果核桃奶酥派.

IMG_0817.JPG 

陸陸續續其他人也來了.葛羅和Amy中間夾著可愛的小蓉.

IMG_0822.JPG 

小蓉不知怎的又被安排坐在我的旁邊,吃一吃無聊就猛拍這位小姐,好不容易才拍到幾張可愛的笑臉.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啊~

IMG_0842.JPG IMG_0844.JPG IMG_0855.JPG 

離題太遠了,來看看我們四位太太點了哪些吧.

 

點套餐的話會先有附湯.是巧達蛤蜊湯.很濃很好喝.

 IMG_0832.JPG

我點的是農舍派,也就是牛肉洋蔥派.這邊所謂的派並不是有派皮的那一種,是一整碗的,旁邊有烤的法國麵包以及沙拉.

 IMG_0840.JPG

挖了一口出來,可以看到他們所謂的派是下面是牛肉和洋蔥,上面是厚厚的一層洋芋.洋芋的口感很綿密,下面的牛肉味道很夠.搭起來很好吃.Amy則是點了招牌牧羊人派,但是他們都覺得我的農舍派比較好吃,原因是羊肉味道太重了點.牛肉還是比較受大家歡迎.因為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所以Amy的牧羊人派我就沒拍出來了.

農舍派

葛羅點的是下午茶套餐,就是這個蘋果核桃奶酥派.

IMG_0846.JPG

挖出一口就可以看到清楚的蘋果和核桃.上面的口感脆脆的香香的,好好吃喔!

現烤核桃蘋果派

附餐的奶茶,附的是不錯的糖.

IMG_0848.JPG

最後的mandy點了一個大家都想吃的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

他的魚條很大條,皮很脆,吃起來不油,尺寸大小我們請Canon鏡頭蓋出來幫忙當比例尺一下.所以這個炸魚和薯條很得大家的好評.

IMG_0851.JPG

點套餐的都還有一個芝士蛋糕,mandy覺得過甜,我覺得是因為他最上層有焦糖的味道所以感覺比較甜.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把他吃掉了.

IMG_0852.JPG 

 

雖然這邊的價錢不算低,但是食物跟一般的下午茶比較不一樣,而且都還挺好吃的.而且我們點鹹派的套餐就真的可以吃飽.只是位置不多,一下子就滿了,周末想來可能要記得先訂位會比較安全點.

 

波特英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36-0905

營業時間: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