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 與三位姐妹相約要來好好大吃一頓. 

Maggie之前就跟我說了, 唉呦, 人家好久沒吃麻辣鍋了. (我們的好久, 是以一個禮拜來做計算基礎).

酷愛吃火鍋的Sunny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 查過我們的玩樂聖經 -Yahoo 生活+, 之後, Sunny便向Maggie提議, 吃小肥羊如何?

Maggie馬上答應, 其他的兩位自然沒有說不的權利....



ㄧ走上二樓的小肥羊, 迎面撲來的便是濃濃, 混著一些中藥味的麻辣鍋香味. ㄧ坐下, 服務生還來不及介紹, 我們就七嘴八舌的叫著好餓好餓, 可不可以點菜了. 我們叫了以下幾樣.



黃金大餅

春捲

烤羊肉串x4 

羊肉

極品牛肉

高麗菜

大白菜 (明明我們是說大陸妹的! 但是出菜之後不能換, )

綜合丸子

川七 (美心點的, 並且負責任的將ㄧ大盤吃掉, 吃完之後, 略有坐月子的感受)

鴨血

油條

...........應該沒忘記的吧!



這些東西, 在一小時之內通通下肚.

原本Maggie跟小可還很盡責的想要拍照留念, 但是只拍了前面兩張照片,

後來急著吃, 也就忘了這事了.

由此可知, 寫那種美食紀錄的人其實很厲害, 要在美食當前先記得拿出相機拍照, 而不是就往嘴裡塞!!!



吃完之後, 每人約 500多ㄧ點. 感覺還挺划算的.

而且裡面唯一吃過兩岸小肥羊的我, 再此可以做點中立的小評語:



其實台灣的肉給的份量很夠, 不比大陸的差... 只是價錢當然另當別論了...

但是光就類似的天X回味鍋來說, 價錢比較公道, 肉也真的給比較多.

天X回味鍋要買禮卷經過折扣後才差不多這價錢.所以對偶一來吃的人而言, 小肥羊比較划算.



另外, 他的味道與大陸很接近, 只是辣的那邊辣味稍淡. 不像大陸辣到我胡說八道...

但是台灣人本來就吃比較不辣, 所以應該算是順應台灣人口味. 



唯一讓人比較扣分的是羊肉串. 我個人覺得他不像大陸的羊肉串.

味道不夠, 而且太油. 對女生而言, ㄧ 人ㄧ串吃到後來會很膩, 吃不太下. 所以建議兩人ㄧ串即可.



至於海鮮部份, 因為我們並不愛海鮮搭配麻辣鍋這種組合, 所以沒吃也就不評價嚕..



整體而言, 小肥羊比天X回味便宜, 東西種類也較多. 裝潢也漂亮( 可能年輕人不太喜歡穿古裝敲鑼那一套)

要是吃膩了普通 299吃到飽麻辣鍋的朋友, 建議可以吃吃看喔~



PS. 小肥羊照片可參見相簿 珠海吃吃吃之旅

文章可看 彼岸初體驗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