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事Jazz介紹,又收集到一家相當平價的日本料理,而味道與價格比起來,真是讓人超級大滿足的!!!

他的蓋飯一大致從100~150元, 130元的生魚片蓋飯上面鋪了各種生魚片,下面配上醋飯.生魚片入口扎實.沒有零散之感.
最上面再點綴點鮭魚卵,讓人食慾大增!


我總不好意思拿Jazz碗裡的生魚片起來吃, 所以繼續點一盤生魚片. 120元, 雖然拍起來沒很多片, 但是每片都相當厚,味道也新鮮.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已經先吃了兩片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真的很划算又好吃.


燒烤松阪豬, 味道不錯, 口感脆脆的! 


綜合握壽司, 這樣一盤120! 而且他們的醋飯很好吃, 搭配起來相當合. 


抱歉, 這張拍的很失敗, 這是脆雞沙拉, 其實主體根本就是炸雞,沙拉只在下面撲了薄薄一層. 沙拉的醬太多, 吃不出沙拉的美味,但是上面的炸雞炸的夠酥,又加了美乃滋以及蝦卵. 讚! 而且只要100元!



另外我個人還有點了ㄧ碗味增湯以及一個海膽手卷, 味增湯是因為實在沒啥特色, 懶的拍. 至於海膽手卷呢?
上面撲了厚厚的海膽, 下面是醋飯, 可惜的是, ㄧ上桌就被我大咬一口....手捲被大咬一口,實在見不得人,不像生魚片還勉勉強強保持原貌...所以只好為我的愛吃說抱歉了!

最後,只要每人消費超過160元,(對我們而言,很難不超過吧!) 就附送甜點一份.
芝麻奶酪一份! 還不難吃,綿綿的,芝麻味道很夠.

今天這樣一路吃下來,共計 780元.夠兩位食量不小的人飽餐一頓. 
下回想吃日本料理, 預算又不夠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解解饞!

有兩家分店,ㄧ家在興安街靠近建國北路口. 就是一片斜斜停車場的對面.
另外一家在忠孝東路216巷裏面的巷子. 找不到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