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車友熙哥跟品喆媽媽還有蘇董環島行經台北,都到了我的地盤怎能不去迎接.可是因為他們住宿在品喆媽媽的二哥家,也就是在北投溫泉博物館附近,我腦海中一下子想不到有甚麼好料可以吃的,結果二哥提議帶大家去一間很別緻的燒烤店,那就跟著大家一起走囉.

 

這間店就在水都溫泉會館的旁邊,也就是沿著北投溫泉博物館在往上走,一直走到山邊就可以看到了.有戶外跟室內,在樹蔭下的感覺很棒.

0006DSC01366.JPG 

 

為了怕忘記名字,我特別跑上前拍了招牌一張.

0007DSC01367.JPG 

 

可能我們到的有點早,所以老闆才剛開始燒炭,咦,真的是燒炭喔!

0009DSC01369.JPG

坐定之後由二哥點餐,首先上桌的是烤麵包,香香又鬆軟,一下子就被分食光了,另外金牌自然也來了一手.哈!

0010DSC01370.JPG 

因為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烤,喝啤酒沒東西配有點寂寞,老闆很貼心的送上兩種魷魚絲,一種會辣,一種不會辣.這時老闆的女兒已經主動黏上我家熊熊了,還手拿魷魚絲要餵他,可惜這年紀的小男生還不懂得有女生餵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頭一撇說不吃就是不吃.好在二哥馬上接手吃了那小妹妹親手餵的魷魚絲.不然傷了人家小妹妹的心可不好.

 0012DSC01372.JPG

這時老闆在旁邊準備烤了起來,所有的肉類都是未醃漬直接下去烤,另外一顆大大的鳳梨插在那邊,讓我很好奇等等烤完的味道,二哥叫我不必擔心,因為這顆鳳梨正是他點的.

0013DSC01373.JPG

這是菜單,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所以分兩張上下照.

 0015DSC01375.JPG 0016DSC01376.JPG

大家喝著啤酒咬著魷魚絲閒聊,聊著聊著最快烤好的雞翅上桌囉.沒想到這看起來不起眼的雞翅,竟然很好吃.味道足,烤的熟度又剛剛好,連不是很愛吃雞翅的我都吃的讚不絕口,讓我更期待厚面上桌的美食.

0018DSC01378.JPG

這時來了一碗湯,我因為忙著喝金牌,所以沒喝到.

0019DSC01379.JPG

骰子牛.這個比較有嚼勁.

0020DSC01380.JPG

松阪豬,這個真的要大推,烤的真的好吃.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本人最不愛吃的肉類就是豬肉,甚至排在雞肉之後,如果有鴕鳥肉我想也會排在豬肉前面,雖然松阪豬的肉質不同,但不知怎的我就是不愛吃豬肉(還是基於同類不相殘?),但是這松阪豬真的好好吃啊!!!!

 0022DSC01382.JPG

看起來肉質似乎偏乾,但是入口卻一點也不,也沒有豬肉的臭味.口感很棒,總之來這的朋友真的推薦不要錯過這松阪豬肉.

0023DSC01383.JPG

松坂豬之後上來了一個雞腿排,排在松阪豬之後真是委屈他了,其實真的也挺好吃的,保持雞肉肉質的軟嫩,皮烤的微脆.調味簡單好吃.

 0026DSC01386.JPG

原本我認為這次最好吃的會是松阪豬,但是最後心中的優勝還是這菲力牛排勝出.這牛排太棒了,因為是原味下去烤,只要掌握好時間,用比較好的牛肉以及鹽巴,就是一整個美味.這牛排是我這次吃的心目中第一名!!!!

0027DSC01387.JPG

羊肩排,這個就還好,因為我不太愛吃帶筋的肉,咬起來有點吃力.

0028DSC01388.JPG 

最後,期待的烤鳳梨上來囉,果真很奇妙的口感,熱熱的又有點焦香的鳳梨.還真是難以形容.

 0030DSC01390.JPG  

最後老闆說今天有個特別的菜色,烤筊白筍.這筊白筍本來烤一烤就很好吃了,再加上適當的胡椒以及鹽.這味道應該不用多加敘述了.

0032DSC01392.JPG 

 

就這樣,在炎熱的夏日午後,坐在山腳邊喝瓶冰啤酒,吃點美味的燒烤,和遠來的朋友東拉西扯的,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巴西風味炭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01-1號

電話:2896-8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