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我運動到底是真心的愛運動,還是為了運動後的美食補償?我想,這答案應該認識我的人都清楚....

 

話說比完三鐵的第一天,MSN就出現了訊息.

Joyce:小邱說要請你吃飯,因為他沒完賽,那去八海好嗎?

Sunny:那吃啥的?

Joyce:涮涮鍋吃到飽,很High的喔.

 

涮涮鍋,又吃到飽.那還有甚麼問題.趕緊約一約當晚就出發了.因為慶功宴就是要趕在熱頭上才有慶功的感覺啊!(真的嗎?)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位在大直Wego.......隔壁樓上的八海,所以很好找,就是大直微閣那棟,而且停車場到處都有,美麗華旁邊的平日還記次20元,真是便宜!

 

DSC00544.JPG 

黑色調的裝潢.午餐跟晚餐都是吃到飽.

 

先選湯頭,有夠多種.我們這桌選了藥膳鍋,味增鍋,番茄鍋,蜆精鍋.

DSC00549.JPG 

湯頭第一鍋.

DSC00560.JPG 

第二鍋.

DSC00561.JPG 

 

那來看看台面上有些甚麼東西.

醬料區,還有五味醬跟泰式酸辣醬等特別的醬料.

DSC00547.JPG

光醬料我就眼花撩亂.

DSC00550.JPG

冰淇淋區,我愛這邊的莫凡彼,吃了三四球!

DSC00551.JPG

很多種類的菜,連青菜都種類很多.像山苦瓜,秋葵都有!而且感覺很新鮮.

DSC00552.JPG

甜點區,這我就覺得普普.我只有吃到一個紅豆捲.

DSC00553.JPG

這應該是特色之一,鮮魚區.看起來還以為是生魚片勒.但其實還是煮熟來吃的魚片.但是真的很新鮮好吃!

DSC00554.JPG

這場景實在讓人很想拿盤芥末來沾!

DSC00555.JPG

當然火鍋料也是沒少的.

DSC00556.JPG

另外一大特色,就是現切肉片,他的牛肉真的很棒,有好幾種.只有一種我比較不喜歡,其他口感都好,而且現切就不會軟趴趴的躺在那.感覺真好.只是一次限選兩種,好在非假日去不用排隊.可以一直拿.

DSC00557.JPG

巧克力噴泉,這個現在幾乎吃到飽都會有,但是這樣貼心把材料一個個串好的真是少見,而且竟然還有小熊軟糖跟草莓!

不過後來我兒子幾乎把小熊軟糖都吃光了.

DSC00558.JPG   

新鮮果汁區,這真的是新鮮果汁,因為西瓜汁不甜,哈!但是柳橙汁相當不錯.而我沒拍到的旁邊還有個台灣生啤喝到飽.真的是很超值啊!

DSC00559.JPG  

 

後面的照片呢?沒了.因為菜一上來我們就瘋狂的開始吃.完完全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真慘.不過這家的用餐經驗相當好,牛肉真的很好吃,魚肉也新鮮,連鍋底都不馬虎,每個鍋底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不像一般的感覺差異不大.所以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要聚餐吃涮涮鍋,我想我會推薦這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