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鍋類食品的愛好者,舉凡麻辣鍋,涮涮鍋,韓式泡菜鍋,石頭火鍋...etc,幾乎只要跟鍋字扯上邊的我都相當喜愛,但是砂鍋魚頭雖然我愛他的濃郁味道,但是不偏好吃魚頭的我,每每去吃沙鍋魚頭常會遇到裡面真的只有魚頭+菜+凍豆腐的標準砂鍋魚頭,雖然明知這就是沙鍋魚頭,但是對吃習慣火鍋很多料的我而言,不免會有點失落.但是就在永和一間非常不起眼又低調的店裡面,就有我相當喜愛的沙鍋魚頭,而且他其他的菜也都是很道地的台菜口味,都很美味.

只是這家店實在不起眼過了頭,以至於我明明吃了不下10次,這次終於想到要拍照了.

 

這家店的名字叫北港鵝肉海產之家,其實他的名字還是我這次想到要拍才發現的,平常我之前都叫他"賣鵝肉的那家".

nEO_IMG_DSC00366.jpg

 

至於地址,這次約了一些朋友在這聚會,雄雄發現本人根本不知道地址啊!所以還是上了google map,硬是找到一張不顯眼的照片才約成的.每個到的人都不驚讚嘆,這種地方你怎麼找的啊!!!所以趕快把有地址的部分也拍一下.

nEO_IMG_DSC00367.jpg

 

一開始老闆就先上砂鍋魚頭,但是先別急著吃,等他滾一下再吃,這樣正好,我可以很清楚的拍到這火鍋到底塞了多少東西.

nEO_IMG_DSC00368.jpg nEO_IMG_DSC00369.jpg

也許不太傳統,但是一大堆的玉米,金針菇,魚板,還有魚餃等,這樣吃起來好滿足啊!尤其是玉米煮到後頭,吸滿了濃濃的湯汁,真的不用沾醬就超好吃!!

 

今天拜七個人聚餐之賜,還能多點幾道菜.不然平常三個人吃,光那一鍋就飽了.

鳳梨蝦球.我老實說,這蝦球是當天大家比較不驚艷的菜.哈,可能是蝦球外面裹的粉太厚了.

nEO_IMG_DSC00370.jpg

這種炸豆腐一向受歡迎,外脆內軟,一下子就沒了.

nEO_IMG_DSC00371.jpg

炒飯,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朋友一入口就直稱好吃.的確是粒粒分明,又不會太油.很好吃的炒飯.

nEO_IMG_DSC00372.jpg

炒麵相較之下就遜色了點,有點太軟了,又水水的.

nEO_IMG_DSC00373.jpg

糖醋排骨,還挺好吃的.

nEO_IMG_DSC00374.jpg

苦瓜鹹蛋,這個好吃,我跟某旅遊記者陳先生一直搶這道菜.一點苦味也沒有,整體融合得很好,下次我會把這道菜列為必點.

nEO_IMG_DSC00375.jpg

三杯田雞,這道菜是我的失誤,因為桌上有三個人不敢吃田雞.唉,下次還是乖乖點三杯雞就好.

nEO_IMG_DSC00376.jpg

 

最後一道菜也是大家最喜歡的,蒜泥鮮蚵,這真的好好吃啊,新鮮又夠味,超棒的!

nEO_IMG_DSC00377.jpg

 

這樣的菜量就算是餵飽八個大人都綽綽有餘,而且那砂鍋魚頭也獲得大家的好評,不只是料多還味美,最重要的是,這頓飯吃下來含我們拿的飲料(不過我們沒喝啤酒,只有喝兩三瓶汽水跟茶類),只要台幣1350!讚的啦!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