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海安路巷內的小吃們,本以為可以打道回府,沒想到Joyce說,中餐才吃了一半耶,不過剩下的一半都因為過於難停車,所以通通採取帶走的吃法.既然來了,就豁出去吧!別管甚麼減肥這檔事了!

 

第一站來到赤崁樓旁邊的"義豐阿川冬瓜茶",天啊,連冬瓜茶都可以賣成這樣?!不過這冬瓜茶在上次單車騎武嶺的時候,快到清境時有喝到小高特別自台南帶上來的,真是太美味了啊!

20091114~1115台南_87.jpg

既然來了,一定要買一整瓶的啊!這樣一瓶40元.這的冬瓜茶真的很好喝,因為我不愛喝冬瓜茶,總覺得太甜,但是這的冬瓜茶很奇妙,雖然維持甜甜的口感,但是入口一點也不澀,感覺是很自然的甜度,真的是難得會讓我想一喝再喝的冬瓜茶.

DSC01213.jpg

買完冬瓜茶,往下一站永樂市場出發.永樂市場的重點是春捲跟富盛號碗粿,同樣是瘋狂難停車的一個地方.

20091114~1115台南_95.jpg

這家碗粿長得很奇妙,顏色很深,但是吃起來不會過鹹.Wendy給了個很有趣的評語"吃起來有魯肉飯的味道".

20091114~1115台南_111.jpg

下一家,金得春捲,所謂的春捲就很像是我愛吃的潤餅.

20091114~1115台南_97.jpg

不過春捲的料之豐富,可不是潤餅可以比的.

20091114~1115台南_99.jpg

最有趣的是這春捲是熱的!外皮比一般的潤餅皮厚了點,所以微微的乾煎了一下.外表look.

DSC01217.jpg

咬下去才知道差異更大.好奇妙喔.超甜的口感,仔細一看,裡面有砂糖!!!但是組合起來變成很奇妙的口感.超好吃的啦!!!這個變成我以後到台南的必吃小吃!

DSC01219.jpg

終於,都帶回家吃完了.大家開始忙著整理車子.十台車擺在一起整理,好不壯觀!

20091114~1115台南_116.jpg 20091114~1115台南_143.jpg

我呢?唯一倒在那邊不省人事的就是我啦!哈哈哈!吃飽了就想睡.....

大家忙了一陣,終於把大部份的事情搞定.約六點半,Joyce又準備帶隊出門吃了.這次是花園夜市.天啊,我胃裡的食物還沒消化耶.

20091114~1115台南_206.jpg

我實在吃不太下,而且又一直掛著Joyce說吃完花園夜市要再去吃鱔魚意麵,所以在夜市裡吃得相當含蓄.

先來跟玉米吧,煌玉米好大好甜,一根20.吃下去就飽了...

DSC01222.jpg

mike買了一百多的鹹水雞.不過陣仗也是台北夜市少見的.

DSC01224.jpg

我另外加買了一百元的沙嗲烤肉串,mike則是來了份烤沙朗牛,還不錯吃,但是沒有馬來西亞的那個味~可惜了點.

DSC01226.jpg

買完這些,當然要來點水果,這邊有一攤水果攤是mike很愛的,好像叫阿美芭樂.

DSC01234.jpg

我很愛這家的醃芭樂,因為雖然有醃,但是芭樂吃起來還是新鮮的口感,好奇妙!

雖然叫阿香芭樂,但是還是有很多其他選擇.小姐也會給你試吃喔!

DSC01228.jpg

不過這夜市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們選擇通通買好坐到外面去吃.熊熊吃地瓜球,爸爸在吃鹹水雞,我呢?在照相.哈.

DSC01231.jpg

吃完了花園夜市,終於要到最後一站.鱔魚意麵,是在一間小小的市場裡面.但是問我在哪,我已經神智模糊不太清楚了.

DSC01238.jpg

招牌在此.

20091114~1115台南_214.jpg

別人點的豬肝湯,聽說很好喝.但我不知道.

20091114~1115台南_220.jpg

鱔魚意麵來囉.

20091114~1115台南_221.jpg

這還不錯吃,雖然我神智模糊了,還是有感覺到鱔魚的獨特口感,跟味道很足的意麵.所以還是一個人拼了一盤.我真是神!

 

後記:我寫了三篇才寫完一天吃的份.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