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天瘋狂的大吃大喝之後,本以為第二天要來辦正事-騎中寮山之旅,但是沒想到在睡了不到五小時之後又被叫醒,攤在桌上的是超豐盛的早餐-阿堂鹹粥,再度讚嘆,台南人的早餐實在好豪華啊!

DSC01250.jpg

我是吃粥,另外mike吃蝦仁飯,小菜是虱目魚肚.

來看看粥吧.很豐富的內餡,每一口都能吃到料,湯頭也好,而且飯不過爛,好吃!只是早餐來一碗,有點過多....

DSC01246.jpg

看起來不起眼的蝦仁飯,但是入口還是很有味道很好吃.我偷吃了一口.

DSC01248.jpg

加上豆瓣醬超好吃的虱目魚肚!完全沒刺又入味,真的是太棒了!

DSC01247.jpg

原本吃早餐的時候,外面滴滴答答的下著小雨.徐老爹正與我們討論著今天的行程是不是改到他平常騎的大岡山,或者直接到玉井吃芒果.大家邊吃早餐心理邊開心逃過一劫的時候,徐老爹接到此次陪騎團大魔王的電話,已經出發囉.那我們這些台北來的也沒什麼藉口好在混了,走吧!

Joyce+徐小弟

20091114~1115台南_245.jpg  

本隊歷史成績最佳者小邱先生.

20091114~1115台南_243.jpg

再度負重自主訓練的熊爸爸.

20091114~1115台南_254.jpg

莊敬自強新女性Wendy小姐.

20091114~1115台南_320.jpg

介紹完台北來的偷懶隊伍,接著介紹的就是在地的勇腳隊!

超大魔王-鐵來子.這位大哥真狠,不但領騎還來回顧我們這些落隊的,更會不時在下坡的時候從旁邊經過冒出一句"踩啊!下坡的時候才是重點",而且全程都是大盤,他的車其實單速車就夠了吧!

20091114~1115台南_390.jpg

阿謙哥,人很好,一路上都很溫和的陪我們聊天,但是每次一上坡還是會忍不住往前衝.聽說前一天才拼了150km從墾丁回來....

20091114~1115台南_251.jpg

這位大哥更狠,據說有60歲了,但是騎起來根本是一條活龍啊!常常背影都看不太清楚勒...

20091114~1115台南_304.jpg

這次幫我們安排這麼恐怖的陪騎團的主角,徐老爹!雖然跟三位大哥比起來腳力溫和許多,但是視覺上卻是最帥氣的,應該跟我一樣是走視覺系路線的吧!

20091114~1115台南_310.jpg

為何標題是半途而廢呢?因為本人騎到旗山的中寮山腳下的7-11,就宣告"為了怕mike載熊熊上中寮山太累,所以我陪熊熊上支援車好了",自此,本人就佔據一個支援車的位置,在上面又看電視又睡午覺的,好愉快啊!所以沒參與到此次艱難的行程.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所以勒,時間快轉,直接跳到下午的糖廠.哈哈哈.

大部分的人都點了紅豆優格冰,聽說紅豆煮的很棒,搭配起來很好吃.下次可以試試看.

20091114~1115台南_370.jpg

我則是點了兩球冰淇淋,一球25,兩球40.我就放心的點了兩球冰淇淋,沒想到,也太大了吧!這家糖廠真是太豪邁了!

(騎不到一半,吃倒是比別人多兩倍)

20091114~1115台南_374.jpg

吃完冰之後,在騎一點路就回到一開始集合的廟口,大家來個大合照,為今天的中寮山之旅做了最完美的Ending~

20091114~1115台南_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