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聽人家說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機會吃吃看,終於今天在mike心情極好的情況下開車多繞了段路特別來試試看.

 

還不難找,按照mandy電話指示順利找到.果然,又是家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店.

DSC02177.JPG

但是一走進去就發現三點半的下午卻還是擠了一堆人,看來不只我聽說,很多人都聽說了....

牆上菜單拍一張,我跟邂逅好開心的想點一大堆,但是老闆卻表示我們想要點的湯品都正在蒸,要兩個小時後才能喝,所以他的腦髓湯,我的四神湯,通通泡湯!

DSC02178.JPG

這邊是點一點,然後老闆放在一個盤子上自己拿,全自動來著.

DSC02179.JPG

來米糕店當然要點米糕囉,但是這邊的米糕跟一般我們吃的筒仔米糕不太一樣,如果說筒仔米糕是油飯米糕,那這就是魯肉飯米糕.

主體是黏黏的糯米,上面有幾乎像扣肉的肥魯肉,再加上甜甜的醬汁,其實是不錯吃,但是比起來我好像比較愛油飯的那種筒仔米糕,沒辦法,我只要遇到油飯就投降!但是邂逅跟mike都表示還不錯吃,重點是他很甜,很像台南的口味.

DSC02180.JPG

由於下午來可以點的東西不多,我們就把能點的都點了.肉羹麵跟貢丸湯.這兩個都一般水準.

DSC02181.JPG

紅油抄手.還OK,是屬於比較小的餛飩,調味料還不錯.

DSC02182.JPG 

其實是個不錯的小店,但是順路來就好了,應該沒必要特別下交流道繞過來吃.哈!不過這次沒喝到比較特別的湯有點可惜,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補湯的部分的.

 

阿財米糕店

地址: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