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了台中,享受完台中名產"豪華Motel"之後,離開住宿地方也快中午了,也許是早上吃飽早餐又泡個澡的緣故,整個肚子呈現很飢餓的狀態,忽然想到唸東海的妹妹曾經提過在他學校的附近,有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當然不會要求多精緻,但是至少是我家兩位大胃王肚子很餓的時候的好朋友.

和民鍋物料裡,便是妹妹介紹的這家吃到飽日本料理,付費方式中午358/人,採現點現做,無限量供應.


Menu做的相當精美,後來我拍的照片全都用這個當背景.


餐廳的空間感相當好,高挑的二樓設計,用餐起來不用有很擁擠的不舒服感.....另外照片的下方角落為自助區,提供兩種熱飲-麥茶香片,以及其他可樂等冰飲,另外還有冰淇淋.


這臉,看起來就是很餓,打算大吃一頓的表情...好在我們今天吃的是吃到飽,不然我的荷包可會大失血.....


一開始就先送上開胃小菜,醃白蘿蔔.沒有醃的太過頭,味道清爽,


除了小菜,還送上豆漿鍋一只.料很實在,但是豆漿鍋怎麼會像鹹豆漿一樣,一煮沸就變成一塊一塊的?我在DoZo吃的味道較好,也不會這樣.但是吃到飽,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烤魚青魚,果然精緻,很小一塊.哈.不過這樣可以多吃點種類也是好的.


烤豬肉串一份,同樣也是小小的,但是這挺好吃的.


清炒時蔬,這是現場大概來的最大一盤,而且非常像海產店的炒高麗菜.但是炒的挺好吃的.


這是我個人覺得最妙的一道菜,從來沒看過鹹酥蝦出現在日本料理的菜單上.加上前一盤的高麗菜,讓人忽然有點錯亂自己是在吃熱炒100還是日本料理.....


上了手捲,又把我拉回現實,我是真的在吃日本料理.但是我很不喜歡手捲裡面加飯,還是喜歡放很多高麗菜絲的那種手捲....


涼拌洋蔥,裡面加了柴魚,我很愛吃這道菜,雖然感覺很廉價,但是味道真的不錯,洋蔥一點也不嗆,柴魚味道濃厚但不搶.很棒.


法式烤羊排,這我只有拍照,Mike負責吃.所以味道不太清楚.....


蔬菜天婦羅.裡面有茄子香菇青椒地瓜.沒特別好吃,但也沒太大問題.


雞肉唐揚,也就是日式炸雞.其實還不錯啦,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雞骨唐揚.(咦,是在DOZO吃的還是三四味屋?忘了)


吃了這麼多大魚大肉,我做作的點了黑豆,希望能夠跟養生搭上點邊.心裡想著...這盤黑豆吃下去剛剛的熱量阿,膽固醇阿至少少一半.哈
這就有點像我邊大吃麻辣火鍋邊喝油切綠茶的那種心理補償...


生魚片.還挺新鮮的,但是切的厚度還是沒有一般日本料理來的恰當,要那種厚厚,一口下去滿滿的軟軟的肉,那才是極品啊~但是話又說回來,讓你這麼便宜吃這麼多,就該閉嘴少囉唆囉.

這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拍了這麼多菜之後,服務生告訴我,這裡是不可以拍照的~咦,我前面從頭到尾都是把相機放在桌上,菜一上就趕快拍,以免還沒拍到就進了肚子,怎沒一個服務生告訴我這件事情呢?我翻遍了菜單,也往門口看,都沒有說不能拍照啊!
Mike只好跟我說,也許她們不希望有人對他們的菜品頭論足吧.我這人也不是個太堅持的澳客,聽到人家這麼說,也就放下相機,專心吃囉.

所以之後我們還吃了四五個花壽司,因為菜單上有說特別推薦,還有個相當好吃的烤牛肉,握壽司四五種種類,烤洋芋,土瓶蒸,最後實在不曉得要吃啥,只好生魚片再來一份,原本我們畫了3份,希望一次來多點,吃吃就可以走了,可惜它的分量還是跟照片上的這盤一樣,唉,看來生魚片真的是每家日本料理吃到飽的罩門,什麼都可以大方,就是生魚片要跟客人斤斤計較.很想乾脆建議這些吃到飽餐廳,何不直接寫生魚片供應一次固定份量,而不要讓我們有著錯誤的期待.

其實這家店總括來說,以他的價錢算是料好實在,服務也不錯,上菜也快.只是生魚片的供應有點小氣,還有不可以照像這兩件事情讓人有點遺憾.但是還是適合口袋沒很多錢,但是肚子又很餓,想大吃日本料理的人來.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5號.
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8.htm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