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滿滿一盤的肉, 妹妹以及男友的臉上已經堆滿了笑容, 手拿大餅的兒子也是在那邊喜孜孜的啃著麵包...

這時候重點出現了~



這是四人套餐的海鮮拼盤, 其實大部分的東西我根本不曉得是啥, 但是  """真的好吃""""
中間那盤, 是蝦滑跟墨魚滑, 就是用那個竹片小勺子刮成一小塊一小塊下去煮, 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QQ的, 又好香, 超好吃.
另外紅色的魚片, 沒有刺, 燙一燙就可以吃. 小孩愛吃, 帶皮的魚片(左下那個) 吃起來魚皮也脆脆的, 很好吃, 魚肉也細.
蛤蠣跟上面大大的殼那個, 都很新鮮好吃, 只是大大殼那個有點難咬...可能我牙齒差了點.
還有干貝唇很好吃, 最下面這個白白的, 我根本不曉得是啥, 但是很細, 很香... 蝦子很大隻, 也很新鮮, 很甜.
整盤海鮮讓人有非常物超所值的感受, 大加分!!!



這是屬於套餐內的最後一道. 有兩支羊肉串跟兩個烤羊小排. 羊肉串上次就吃過, 不難吃, 只是一人吃ㄧ隻, 稍大了點, 有點膩. 可是羊小排沒那麼好吃, 有點乾乾的. 我個人偏好羊肉串.



順利清空了所謂的四人套餐, 但是, 如我剛所說, 兩位男士皆食量驚人, 所以決定加點東西來吃. 金針菇是火鍋良伴, 怎能少了他..



南瓜~ 這是Sunny愛的食物, 她們切的很薄, 所以煮一下就爛了. 後來也吃光光...



Mike說, 今天吃了牛肉羊肉. 那再吃個豬肉好了. 所以這是座豬肉山...但是這時候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這豬肉片我無福享用...( 但是mike還是一掃而空)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來結束這大吃大喝之行, 所以又點了豆沙鍋餅. 這鍋餅好吃, 很像之前在郁方小館吃的豆沙鍋餅, 餅皮很Q, 豆沙甜而不膩. 就算吃了滿肚子的火鍋料, 還是能把這鍋餅吃下肚! 本來我還客氣說, 別勉強, 吃不下我們打包回去當早餐, 沒想到就在你一口我ㄧ口的分配下, 這豆沙鍋餅也完全消失了...

最後, 還是有飯後甜湯, 木耳紅棗湯, 喝下去, 真滿足....

這一頓飯, 共花2900多元, 套餐部份2000加一成, 其實她們的套餐四個正常人食量應該是夠的, 食材的選擇也很有誠意, 都很棒. 第二次吃台北小肥羊, 依舊是鼓著滿滿的肚子心滿意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