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杭州小籠包吃了不曉得幾次了,但總沒想到要拍照留念,這次跟朋友一起前往,終於記得要拿起相機了.

首先,先來道小菜,但是今天我點菜多尊重朋友,所以沒拿比較熟悉的那些小菜.
醃苦瓜,還OK,但是我覺得不是那麼合我胃口,還有一小點苦苦的.


再來當然就是主角,小籠包囉.我們叫了兩種,一個是絲瓜小籠包,另ㄧ個則是蟹黃.沒叫最傳統的小籠包.

這是絲瓜的,味道很清爽好吃.


咬一口,裡面滿滿的絲瓜喔.(失焦了,請見諒!)


再來就是蟹黃小籠包,但是我說實話,我不喜歡這個,比起之前吃的傳統小籠包還有蝦仁燒賣,這個並沒有那麼好吃,反而因為蟹黃的處理,感覺裡面吃起來乾乾的,味道也濃郁過了頭.建議大家還是吃傳統小籠包或是燒賣.


再來,就是這家店我認為非吃不可的一樣菜-蒸高麗菜.


我再三四個地方吃過這樣處理的高麗菜,但是都沒這家好吃,她們的高麗菜有著自然的甜味,口感也維持在脆的程度,真是必點的一道菜!

其實這家店,很多好吃的,只是剛好今天我朋友都沒點到.
我會建議點小籠包+牛肉捲餅+蒸高麗菜,另外再加個小菜-魯花生,這樣就很棒了!

另外,更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喝這家的酸梅湯,實在有夠鹹,嫌到我們都加了一半的水,還是鹹到頭痛.真是這家店最美中不足的ㄧ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