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芒果冰跟西瓜就是我的兩大水果來源,台灣的芒果實在甜到讓人上癮.再加上ㄘㄨㄚ\冰的輔佐,真是讓人不吃不行.
但是台北市的芒果冰,竟然跟著物價水漲船高,90一碗的芒果冰希鬆平常,有名的店家120,150再賣的也不為過.讓吃慣了35元ㄘㄨㄚ\冰的我,每次都是忍痛吃芒果冰.
好家在被我在汐止夜市找到一家超讚冰店-ABC冰店,別問我這家店好不好找,妳只要知道汐止夜市在哪,跟著人走就能找到這家冰店.
這家冰店料超級實在,一大碗芒果冰才60元,而且不只內有芒果,裡面還有神秘的配料,除了蘋果碎片外,還有不知名黃色QQ點點,超好吃.

中間淋上濃濃的芒果醬,再把芒果努力的堆出來,這樣滿滿的一碗,真的只要60元.

不只芒果冰,連他的傳統ㄘㄨㄚ\冰也是一個讚字,米苔目超Q,料也豐富,冰更是堆的跟座山,至於多少錢,有點忘記是35還是40.頓時讓專門從台北開車到汐止吃冰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這路途遙遠.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店裡沒冷氣,一剛坐下稍嫌悶熱,得要等到冰上桌,才暑氣全消.

我邊吃還邊看到老闆再打包摩摩喳喳冰,各種水果堆的滿滿滿,當時只恨自己沒有多準備個胃,不然一定當場再來一碗.
不過,這樣就有了下次去的理由了!

老闆娘,妳家的冰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