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網路介紹, 說永和保健路的巷子裡面有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很是不錯. 所以在本年度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是一定要去為大家品嘗一下.

看到menu, 有兩人1200 and 1600的套餐, 就是日本料理最愛玩的花招- 無菜單, 由老闆看當天的菜色來決定端給客戶吃些什麼. 但是mike擔心, 吃了1600的套餐,卻還是得出去再找食物吃, 所以我們暫時放棄吃這套餐, 今天肚子太餓, 先來點填飽肚子的食物吧!

本來決定點 - 生魚片定食, 250NTD, 海陸火鍋, 600NTD, 親子丼 80NTD. 但是老闆露出擔心的眼神詢問著...我們的火鍋大約是2-3人份, 菜盤還有烏龍麵, 你們要點這樣多嗎? 還是吃完再點? 為了不讓老闆太為難, 我只好取消點的親子丼, 唉,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弟弟吃的香噴噴,默默的後悔著.

這是餐具, 果然走平價路線, 所以不是走高檔精緻日式料理路線.

右邊是生魚片定食, 各三片, 生魚片切的很大片, 非常嫩, 很新鮮. 對生魚片來講, 是非常好吃的!!!
定食還有個沙拉, 是日式醬料配水果沙拉, 還不賴. 味增湯我沒喝, 無法評論. 附的蒸蛋...我只能說普普. 沒有吃下去很驚艷的感覺!


左邊是海陸火鍋的菜盤, 一整個鮭魚頭非常物超所值. 而且魚片燙起來非常好吃. 鮭魚頭也無腥味. 對於不愛吃魚頭的我, 難得的稱讚.
湯頭是味增口味, 濃而不膩. 搭配的蔬菜也很精緻好吃. 整個湯頭煮完再喝, 濃郁爽口. 這鍋後來被我們吃到見底. 非常的滿足~


餐後附了一盤排的挺漂亮的水果. 

整餐飯吃了850元整, 無服務費, 也沒有太漂亮的裝潢, 但是用料相當實在, 味道也不賴.

我想下次我會去嘗試1600的套餐, 應該會更有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