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想吃晚餐,不曉得吃些什麼,無意識的就又開到熟悉的排骨酥麵門口,也可說是根本不需思考直接的跟老闆脫口就說."排骨酥麵大碗兩碗",走進店裡,忽然看到這家店裡我"唯一"不熟悉的東西.

"哇, 老闆, 你上報紙喔"

"還好啦, 以前也有人來說要報導, 只是我都沒答應啦"

"幹嘛不答應啊老闆, 你的麵是真的超級好吃ㄚ"

"我就個性低調, 不想要這樣嘛"

老闆一說想想也對,我吃了五年, 裝璜沒改進過,似乎數量也不肯多做, 每天八點半之後去吃,大概只能碰運氣, 好在我跟老闆熟, 通常只要把車停在門口,老闆跟我搖搖頭,我就懂了. 又來晚了.

所以我才想起來, 忙著介紹新吃的美食, 怎忘了這家我最愛的排骨酥麵呢? 而且他平實的價格, 更是我度小月時的最佳選擇.
老闆,排骨酥一碗!

老闆用的排骨,是屬於沒有骨頭的那種, 只有可吃軟骨, 入口即化, 另外搭配兩塊冬瓜, 醃的入味, 更是放在嘴裡一壓就綿掉了.
再加上細細的拉麵, QQ有口感, 每次我都是吃到連湯都不剩. 一碗50元!


這是新貨色, 油豆腐一份, 好像是15元一份. 其實我們這次還有點燙青菜, 25元一大盤, 可是那時我正忙著吃排骨酥麵, 所以忘記拍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想要記錄這家李記排骨酥麵,所以沒有胃可以每樣都來一盤. 先用文字介紹其他好吃的東西.

燕子乾麵- 這是這家的招牌乾麵, 外面吃不到, 我也不曉得他是什麼材料, 有點像榨菜乾麵,但是沒這樣鹹, 非常好吃. 小碗30,大碗45
魯肉飯-20元好大一碗~ 要是點個魯肉飯套餐,可是加了筍絲,油豆腐還有魯蛋, 才35元一碗!超划算.又好吃.
香菇雞湯-口味清淡點. 但是料好實在.


他們賣的東西不多, 但是每樣都好吃, 價格又便宜. 真的建議來到永和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他隔了五公尺就是永和宜安路出名的蚵仔麵線,所以不太難找. 
地址我沒有,就在永和宜安路的郵局旁邊,沒有顯目的招牌,就寫個"麵",問問有沒排骨酥麵就知道到了沒. 我帶了不下十個朋友去吃過, 可沒一個說不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