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藉著公司旅遊之便,跑去了馬來西亞玩,這趟旅程就不介紹了,行程的本身並不是太有趣,但我自己卻是覺得相當的奇妙,發生了些很特別的事情.

但是最最最值得分享的,就是終於見到了肥權.一個在我大學時代,比重僅略遜於Mandy的朋友.(那就是第二名的意思!!Mandy,看,我還是把你放第ㄧㄛ)


到了吉隆坡,由於事先就跟導遊報備過會脫隊,所以完全沒有心思看吉隆坡的粉紅清真寺,也沒心情吃肉骨茶餐(不過還是西哩呼嚕吃了一碗).急急忙忙

撥了電話給肥權,電話的那端,傳來相當熟悉的"馬式台灣國語",告訴我,他已經在我吃飯的餐廳附近的公園等我了.

聽到這消息,哪還有心情吃飯,馬上奪門而出,但是在公園環視了一圈,咦,怪,怎都只看到黑黑的馬來人ㄚ. 同事還在旁邊說,這邊好像沒華人耶...

殊不知,我們家肥權的特色就是像馬來人,所以還是仔細找找, 果然, 在15公尺外,我看到了一張熟悉的笑容.....



沒變,一點都沒變,一樣黑,肚子一樣大,黑眼圈也是完全沒消. 肥權,跟我大學中的記憶一模一樣!!!!



一路上,跟肥權有說不完的話, Mandy的腸胃炎, 忠孝東路跑給警察追, 常魯峰的臭嘴, 垃圾神乎其技的作弊神功, 陳偉翰的酒後失態, 每一個都是共同的回憶. 一見到肥權,

每一個屬於大學的小小回憶通通湧上心頭. 朋友, 不就是這樣嗎? 失聯了六年的朋友,花了一分鐘,感覺就通通回來了. 



肥權接到我後,先帶我去一家當地著名的"釀豆腐"吃飯, 明明吃過午餐的我, 卻還是在還沒想起來要拍照留念的時候,就把桌上的食物一掃而光.

接著,肥權招待我去他開的漫畫店上廁所.怎麼樣,Mandy 你沒去過吧!!哈哈. 看到我在門口拍著肥權小小家的漫畫店, 肥權搖頭說,從大學就被妳們兩個整死,只要一個有什麼,另外一個只要說,為什麼我沒有?!肥權就得照辦. 看來真的是上輩子欠我跟Mandy的.



肥權很認真的又帶了我去一個號稱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 想讓我跟mandy一樣能夠充分享受血拼的快感. 可惜這點肥權不了解, 本人是沒辦法跟男生逛街買東西的,

所以在我東晃西晃之後, 決定還是找家小小的拉茶店, 坐下來好好聊天才是王道.



在此要提一下, 馬來西亞的飲料真是甜到個不像話. 肥權在幫我點拉茶時,特別說了個半糖, 我問他點個茶講什麼講那麼多, 他就回答我, 他叫人家糖加少點.

這我就有意見了, Maggie應該了解,喝飲料怎能半糖呢?好做作,喝就喝,還什麼半糖勒. 結果一喝....肥權是對的. 那杯拉茶都已經半糖了, 還是讓人甜到頭皮發麻.

馬來西亞人大概是自己產糖,所以免錢努力放吧. 真是甜到不行!!!!



但是在路邊邊喝茶,邊跟肥權聊天, 也真的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晚餐,肥權找來曾經十年前與我在吉隆坡有著一面之緣的品冠朋友,還有在台灣見過的海大同學一起到港口吃晚餐. 食物就不詳述了.

只記得, 我因為那天五點多就起床趕飛機, 一路又沒休息, 看到肥權又心情亢奮... 所以,本人竟然在喝了三四瓶啤酒後.... 醉了!!!!!!!!!!



對我這位千杯不醉的小姐來講,這真的是莫大的羞辱ㄚ,可惜身體是誠實的,我就是醉了. 雖然還不至於神智不清.但是在肥權送我回飯店的路上,

竟然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掉,埋怨著肥權為何這麼久不連絡,不時又拍他的臉說他真可愛( 這證明我真的醉了!!!)

搖搖晃晃進飯店之前,還不忘記放下手中一堆肥權給的土產禮物, 跑去給肥權一個大擁抱, 換來的卻是肥權" 臭死了, 這滿身酒氣的小姐, 快點回房間休息好不好"



短短一天的相處, 心中卻是滿滿的回憶,真正的朋友, 是不會因為時間的區隔而有感情的變化.

看到肥權,大學的荒誕趣事歷歷在目,跟肥權約好了下次在台灣相約, 各位狐群狗黨們, 不會放棄這難得聚會的機會的.



好久不見, 肥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