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介紹餐廳,玩樂以外的東西,但是實在是有本好書想要推薦給大家,而且這本書的作者更是我十多年的朋友.

在這苦悶無聊的生活當中,難得有本讓人看的邊笑,邊發自內心罵"怎有這樣無聊的人",卻又想一看再看的書.


我並不想詳細介紹這本書的內容,因為...想看的請自己去買. 我想來談談作者, 陳志東這個人.

要是你認識他,那就不會對他的文章感到稀奇,因為他這人本身就是個很奇妙的人物.

還記得認識他是我在大學(喔~ 十年前的往事了~), 那時候的他還是個拯救雛妓的愛心人物,但是奶油的外表讓我曾經深深的質疑他的性向.

那段時間印象最深的事情便是有次搭他便車回台北,本來看他面有難色,講出"車太破了不好意思"這種濫理由,哼,不想給搭便車也不需要給這種理由吧!

但他發現我表情的不置可否之後,只好轉而叮嚀,上車時腳步要放輕點,以免踩破個洞!

看到實品,才知這位哥哥所言不假,十年前的記憶我彷彿記得,在我微微嫌棄車子破爛的同時,他得意的訴說著這車買起來可比摩拖車便宜的故事.



後來哥哥轉為記者,一開始似乎是科技記者,所以並沒有看他樂在工作,後來不知怎地,改成旅遊線,這時候的他臉上開始有笑容,整個人充滿生氣.
同樣愛玩的我,看了他的工作,也曾經好生羨慕,吵著也要去當旅遊記者,好心的哥哥也真的幫我留意職缺,還真的給我等到記者的工作,但是,當告訴我薪水的時候,我頓時明白了記者這份工作的辛酸,現實的我選擇了存款上的數字.

後來哥哥越來越忙,除了每年過年在我家過年打牌以外,幾乎沒機會見到這位在全世界東奔西跑,為大家採訪有趣新聞的大記者,再聽到他的消息,竟然是他又多了個身份"暢銷作家",看完書,笑到不行,上網查查陳志東這三個字, 除了數不清的報導以外,也猛然發現,志東哥哥現在可是有fans呢,是個知名的大記者. 曾經身為他朋友的我,深感榮幸!

志東哥哥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直率跟無俚頭,這點在他的文章可以明確的讀到,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也是他的特色.真的很高興他的才華能夠被發現,更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他的文章,在這悶死人的社會環境以及生活之中,終於有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的理由.

如果想要先了解這人的, 可以先看看他的blog, http://bloguide.ettoday.com/kaas/

恭喜你! 東東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