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兒子,熊熊小朋友,目前兩歲十一個月,身高95cm.



也許是耳濡目染,從他會走路開始,他就喜歡拿著玩具假裝是相機,到處拍.連麥當勞姐姐帶著一群小朋友在跳舞的時候,這小子也不肯加入跳舞的行列,堅持著自己要在ㄧ旁"一二三"(就是拍照的意思).

終於在ㄧ個月前,熊寶貝得到媽媽的首肯,拿起了真正的相機開始記錄他想要拍的東西,雖然只是台小傻瓜相機,這傢伙還是拍的不亦樂乎.沒想到,透過熊熊的鏡頭,我訝異於原來從他的眼睛裡,看到的是這些東西啊?果然95cm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跟我們所想像的有很大的差異.

比較多熊寶貝的作品會在mike的攝影部落格裡,請參考我的訂閱:大麥克的攝影記錄.

我真的很開心,讓寶貝有這個機會玩真正的相機,也讓我了解了他眼中的世界.

忠烈祠站衛兵的哥哥,從下面拍,看起來真是雄偉.

跟熊寶貝一般高的垃圾桶.還真是沒從這角度看過菸蒂.


這張的構圖真不錯,就算我拍,大概也不過就這樣了吧!



熊寶貝,媽媽真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