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為了參加大學同學,綽號"垃圾"的婚禮, 好友肥權特別從馬來西亞趕回台灣,與許多七年未見的同學好好聚聚. (原來我們畢業快八年了. Oh my GOD)

簡述這幾天的行程如下:

星期五晚上黃垃圾先生九點接了肥權, 本想去找陳班代先生, 但是陳班代先生好死不死, 剛接了一個緊急案件,所以遲遲無法與肥權吃飯, 所以晚上十一點半到Mandy家時, 還未用餐. 好在黃垃圾先生有情有義, 雖趕著回家準備明天晚上的婚禮, 還是買了一大堆五四三的食物讓肥權帶至Mandy家享用~ 當然, 後來我跟Mandy以及Maggie皆有享受到!

我快十二點到Mandy家會合, 問肥權是否要先休息, 客人回了一句, 我這次來就是打算48小時不睡的啊!

客人都這樣說了, 怎能怠慢呢, 速速聯絡上Maggie, ㄧ行人趕赴Maggie家開始大打麻將. 這麼一打就是打到了五點天亮.

離開時, 肥權說了, 不是該先吃個豆漿才回家睡嗎? 

言之有理, 這幾天身為司機的我, 好運的找到了一家永和豆漿, 在天剛亮, 神智恍惚的時候, 來杯豆漿配油條, 再上個熱騰騰的小籠包, 真是享受~

回到家, 浪費了約一分半鐘洗臉上廁所之後迅速躺平. 畢竟, 我也是過了良家婦女的日子好段時間了.

隔天,十點起床, 起來七嘴八舌討論去哪吃飯之後, 十二點又到了好吃的砂鍋魚頭熱炒店, 三個人圍著一鍋豐盛的砂鍋魚頭, 配上一瓶金牌. 因為肥權離開台灣時還沒有金牌, 饒是大中午的, 還是硬給他開了啤酒來喝! 吃完三個人酒足飯飽的, 帶著肥權去買些回國的"伴手", 陳班代打電話來了, 問我們下午的行程, 陳大老板終於有時間了, 希望與我們碰面聊聊.

討論了一堆, 還是決定就近找了家泡沫紅茶店坐下, 另外買了副撲克牌, 開始賭了起來.

ㄧ把十元十元的丟, 等陳大老板來的時候, 桌上的賭金大約也近一千了....

陳老闆ㄧ到,大家七嘴八舌的聊開, 不知不覺也到黃垃圾先生的婚禮時間了. 別忘了, 這才是肥權來的主要原因吧!!!

到了婚禮現場, 大家囋嘆於新郎新娘的好人緣, 大學同學桌開了五桌, 可是空前的盛況, 畢業後從沒想過會再看到這麼多同學聚在ㄧ起的場面. 但是不出意料之外的, 我們仍就是被排在B段班桌.唉, 何時才能擺脫B段班宿命?!好同學坤銅說了句中肯的話: 沒想到以前上課坐最後面, 連吃喜酒也是坐在門口. 哈哈哈, 這就是B段班啊!

大家太忙於敘舊, 以致於新郎新娘出場根本沒人注意, 第一次參加喜宴新郎新娘是在亂哄哄之中出場的!

大家一直開心的聊著,以致於都送客了, 將近三桌的同學竟然紋風不動的穩穩坐在位子上繼續聊著. 新郎緊張的不停的催促著,喂喂喂, 送客了妳們還坐著這麼穩幹嘛? 這還用問嗎? 自然是有我們的功能囉.

逼著新郎又喝特調, 又用鞋子裝紅酒, 請新娘塞花進新郎褲子裡, 最後再以三十秒熱吻來做收尾. 

講到這不得不提, 黃垃圾, 那些idea通通是由Mandy小姐以及陳X翰先生所提供, 我只是幫忙轉達而已. 請不要認錯敵人!

喝完喜酒, 同學們聊的不夠盡興, 便至DOZO續攤.

續攤作些什麼呢? 當然是聊天+喝酒+扯淡. 喝完12公升的啤酒之後, 看一看也三點多了, 昨天的疲勞還沒恢復勒, 又是帶著沉重的眼皮準備回家. 這個時候肥權又說話了.... 我可以再吃籠小籠包嗎?

有朋自遠方來, 那有什麼問題呢? 又是買了兩龍小籠包回家繼續喀.

隔天札實的睡到了中午, 聯絡上尚未盡地主之誼的黃垃圾先生之後, 本打算殺去新店吃羊肉爐, 可惜大中午的, 似乎有點補過頭,後來經過討論便至深坑大團園大吃一頓! 雖然我們七人點了約12人的分量, 好在大團園好吃又實惠, 黃垃圾先生在付錢的時候還用訝異的表情跟我表達...這麼便宜啊! 拜託, 我們可不是那種趁火打劫的傢伙呢!好吃最重要!

吃完了大團園, 發現肥權最想吃的食物清單還未完成, 繼續前往深坑吃臭豆腐. 吃完之後,我因為得趕著回桃園接兒子, 便在此跟大家告別. 而且連日來的疲憊,也實在有點撐不住了! 後來聽說Mandy也是陪著到八點多, 也不支告退. 剩下陳老闆以及黃垃圾先生接棒招待.

我問肥權, 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們實在想不到可以帶他去哪玩.

肥權回答我, 我要去哪玩? 我都再台灣唸書呆過五年了, 這次回來只是想看看你們, 不全都看到了嗎?

而且.....這兩天用模糊的神智迎接陽光的日子,好令人懷念啊!!! 這不就是我們大學過的日子嗎?

唯一的差別只是   我這兩天吃完小籠包可以回家睡覺, 以前吃完小籠包得先送報才能回宿舍睡呢....


沒錯, 那的確是我們熟悉的大學生活.

附註:這次照片皆為本人用普通小相機所拍攝,並未出動專業相機,導致光線不足,也未消除紅眼. 請各位別見怪,也別質疑mike的拍攝水平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