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藉著拍照之便,帶著寶貝到高雄一遊,這樣小的小孩該去哪玩呢?高雄的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個跳進我的腦袋,那就成行吧!

對我而言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來了,所以雄偉的大門跟大廳吸引不了我太大注意,並沒有拍照留念.

帶著寶貝到B1的兒童區,但是他似乎沒有太大興趣,卻被我發現上面有個玻璃的房間,似乎很多小孩出沒著,帶寶貝走進一瞧,原來是兒童科學園,裡面放著各種可以啟發小孩的玩具.這小小的一間,便讓我家寶貝從早上11點先玩到12:30, 還是管理員要去吃飯了,我才把大哭大鬧的寶貝拖出來,而且不斷保證,等會" 老闆回來,我們再來玩火車". 這小子才肯跟著媽媽到其他樓層走馬看花,順便解決民生問題,但還是每隔五分鐘提醒媽媽一下,熊熊等老闆回來玩火車.由此可得知,這裡面的玩具有多吸引人!

先到海盜遊樂區射個水槍. 不太難, 只要按著即可.


有個模擬衝浪板的遊戲,練習平衡感的.但是寶貝玩了兩下就沒趣跑掉了.....

這就是我家寶貝朝思暮想的火車玩具,別訝異,這複雜的軌道正是出自我跟另外一位爸爸通力合作之成品,後來玩到下午,我跟另外一個媽媽還加了環外道路,可惜那時候已經沒心情拍照了,所以最終版的軌道可是兩層圈的喔!!!


至於這一整天,寶貝都在玩什麼呢?就是推著火車沿著軌道不停的走.經過不同的站,過不同的橋,跑跑不同的關卡.實在不懂怎麼這麼好玩?


幫助小車車上坡...


繼續推....


咦,沒接好!


其實除了火車以外,寶貝還是有隨便玩了幾個其他的玩具,但是時間都很短.其實也都是些益智的好玩具.

像這個畫板就很有趣,有不同的底圖,上面有藍色黃色紅色綠色不同形狀的小圖案,你可以挑選正確的拼上去,完成你的圖.對於像寶貝這樣年紀剛好在學習顏色以及形狀辨識的小孩,相當有趣,也有成就感.


這個小小的房間,還有其他快30種玩具,可惜時間不夠,我們花了一天才玩了幾種(其實寶貝大概花了四個小時在火車上),以後有小朋友的父母,在高雄沒地方去,建議可以來科工館的"兒童科學園"走走. 至於其他的展示區,對於三歲的小孩而言,太困難了!可能要上國小的比較合適.總之,這是集合各種好玩具的地方,歡迎大家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