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才去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第一次,但是我相信我會去不只一篇,所以這系列直接編碼開始.

為什麼我這麼篤定我會去不只一次?不是因為美好到令人難以抗拒,而是我花了四個小時,根本甚麼鬼都沒看到啊!!!!這種情況之下怎能不再接再厲呢,而且我自作孽的買了一本蓋章的護照本,到結束的時候熊熊只蓋了六個章,其中四個還是小賣店的章,看著兒子失望難過的神情,英勇的媽媽自然說交給我,我一定幫你蓋到滿的!現在回想,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啊!!!!

 

罪魁禍首就是小鬼頭右手的那一本小書.

DSC02254.JPG 

 

言歸正傳,還是來好好寫我這慘烈的一役吧.

今天大約九點出門,約九點半到花博的門口,我家的天兵熊熊到捷運站驚覺沒帶自己的捷運卡,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去門口買票,不過買票的人潮還沒顯現,這時候的我還沒驚覺今天來是錯誤的.

DSC02242.JPG 

小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幹嘛每到一個景點媽媽就會叫我站在大門有字的那邊照張相,我現在終於懂了這種心情,這是一個盡責的媽媽會做的事情啊,管你覺得有沒有趣,等到你長大成人甚麼都記不得的時候,拿出這一張張呈堂證供,你老媽當初可是帶你到處走透透的啊!

DSC02243.JPG

還有,看到這種背景也一定要到此一遊一下.

DSC02245.JPG

晚上我回家的時候,mandy問我,你今天去花博逛了幾個館?我說,幾個館?怎麼可能?一個也沒有.我連蓋章都沒辦法靠近,已經一堆人把各個展館團團包圍了啊!

DSC02246.JPG 

人人人,都是人啊!

DSC02247.JPG

換個角度還是只能拍到人,我是要怎麼靠近啊!

DSC02248.JPG

這邊是排另外館的,也是一看就讓我沒有排的衝動.

DSC02249.JPG

至此,我決定徹底放棄進展館的念頭,開始當逛花園,所以寰宇區就變成了我們的目標.這邊很多國家的設計其實還挺有趣的.

DSC02250.JPG

如果硬要問我今天進了甚麼館,我想就是這阿曼館了吧!不過這不是世博啊太太~而且這阿曼館裡面大概只比我兒子房間大一點點而已.

DSC02251.JPG

舞蝶館,雖然人沒有把他團團包圍,但因為他是表演館,沒表演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讓小孩在前面繼續到此一遊吧.

DSC02252.JPG

泰國區裡面的蘭花區,挺美的,熊熊自己要求要來一張.

DSC02253.JPG

跟有星星的國家也來一張.

DSC02255.JPG

表演開始,我硬從欄杆外面拍了一張舞台照.

DSC02256.JPG

後來看了地圖,決定去大佳園區走走,一下公車很顯眼的就是行動巨蛋,很可愛!

DSC02257.JPG

還有毛毛蟲大遊行,應該是大毛毛蟲遊行才對.

DSC02259.JPG

但是大佳園區真的太熱了,兒童探索區也讓兒童很提不起勁,所以我們再度決定轉戰兒育中心.

果不其然,人一點也沒比較少,旋轉木馬排成這樣,大概從民國七十幾年後就不復見了吧!

DSC02260.JPG

名人館前面的百藝廣場,因為沒表演所以人比較少,只見一堆小孩在玩紙飛機.

DSC02261.JPG

逛到這,熊熊跟我已經快要爆炸了,天氣熱,人又多,想買點吃的卻完全找不到一個涼爽可以坐下來好好吃的地方,只好隨便買包餅乾帶熊熊找個可以坐的地方先填點肚子.位置剛好在爭艷館的中庭,爭艷館當然是進不去,排到天荒地老,但是外面的彩虹造景倒是不賴.在這邊吃餅乾心情挺好的.

 DSC02264.JPG  

最後熊熊說要跟他新入手的好朋友B寶來張合照.做為這逛大花園的Ending.

DSC02263.JPG 

 

PS.我一定會在去的,因為我覺得設計整體讓我覺得很棒,只是真的需要挑人少點的時候,我相信會寫出比較有內容的遊記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