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欣賞,非常誠實的把吃過之後的後遺症放在店名上,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是一家需要拋棄理智來吃的高熱量餐廳.而在減肥期間中的我,竟然跟朋友來了這間店.我的減肥之路走得真是比一般人艱辛許多啊!

 

我們選擇的是市民店,因為這家發福廚房也是間需要排隊的店,市民店比民權店座位稍多,而且停車場也比較好找點.但是兩家店共通的特色就是要排.尤其我們是星期天來的,還得現場排.原來要發福還得先經過一番辛苦呢.

尤其等待的店門口只有一點點的屋簷,老闆~天氣真的好熱啊~

0027DSC01146.JPG

不難找,就是市民大道另外一家出名的博多拉麵店的旁邊.

0028DSC01147.JPG

我們大約等了30min才有位置.中間服務生有拿一次飲料出來請我們喝.在這炎炎夏日能感受到貼心.

進去之後我馬上開始對著菜單猛拍.

0029DSC01148.JPG

其實現在這種漢堡店越來越多,我在公館那邊也吃過一家,還去過三次.不過那家漢堡不錯,但是其他的部分就有待加強.所以基於本人報喜不報憂的個性,那家店的照片已經潛入深深深的海底了.

0030DSC01149.JPG

mike點了蜜桃可爾必思,如果他不是我老公,我一定會很討厭這個明明看起來是硬漢卻總是點些娘砲飲料的傢伙.

0031DSC01150.JPG

看,我多man,直接來瓶root beer,但其實就是麥根沙士啦.

0032DSC01151.JPG 

我點了份辣雞翅,他們家的辣雞翅辣度不足,但是酸度有夠.尤其再沾那個醬,有酸!

 0034DSC01153.JPG

可憐的我,在這種餐廳竟然得假仙的點這種炸雞沙拉來當主餐.我邊吃邊跟mike約定好等我減肥完要再來吃辣味巨無霸.

0035DSC01154.JPG

不過就算是減肥時的主餐,我還是把萬惡的蜂蜜芥末醬灑他個滿滿滿.哈!

0036DSC01155.JPG

這道沙拉其實很好吃,因為炸雞炸的非常乾爽,而且幾乎沒有油味.再加上蜂蜜芥末醬,真的很不錯.而且明明以為是點沙拉,結果發現這沙拉上的炸雞占了1/2,好像跟漢堡比起來差異沒很大.算了,真是吃心酸的.

0037DSC01156.JPG

mike則是點了個巨無霸牛肉堡,一上桌我就說怎這麼小一點,原來是mike把麵包換成加量生菜,所以漢堡高度一下子從101變成遠企了.

旁邊的是炸杏包菇,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沒了麵包的漢堡根本不能算是漢堡啊,mike如果你喜歡這樣吃,下次我去Costco直接買漢堡肉一整排的,看你要吃幾片就煎幾片給你,真的不需要來這吃漢堡了.

 0039DSC01158.JPG

這時邂逅的巨無霸上來了,這才對嘛.這才是男子漢吃的漢堡.

0040DSC01159.JPG 

不過問題來了,邂逅問,這我要從哪下手啊?所以這看似壯觀的漢堡,最後還是以被分解的姿態下肚了.

至於感想,我這次沒有任何感想,因為我只是個在發福廚房點沙拉吃的可憐鬼而已!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