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約了車友小邱跟Joyce到我家附近的八里亭吃清燉牛肉麵,提及這牛肉麵有點像越南河粉,Joyce馬上接著說他們家附近有家還不賴的越南河粉,就在中和員山路上,下次去吃吃看吧!小邱馬上附和.讓我頓時覺得這一定是間很美味的店才能同時得到這兩位的肯定.

 

沒隔兩天,我們就來到了這家越南河粉.我真的不知道這店叫甚麼名字,因為看看這招牌,不就真的只是越南河粉嘛?!

DSC00731.JPG

大門口長這樣,門口還有賣些越南來的食材跟自己包的火腿等.有個五花八門顏色的很像涼果,不曉得吃起來是甚麼滋味.

DSC00732.JPG

菜單就這麼一張,還是只寫著越南河粉,所以真的不是我不講店名.所以地址也不詳.最下面我會努力把地圖標示出來.

DSC00733.JPG

這天吃的只有我跟mike,所以點的東西比較少.我點的越南河粉.辣椒跟檸檬都是另外自己加的.所以辣度跟酸度都可控制.只是辣椒相當辣,加的時候別太大器!

DSC00734.JPG

這種河粉吃起來跟我們的板條還是有點差異.但是我很喜歡泰式或者越式的這種河粉.湯頭也很清爽.肉也挺好吃的.但是如果可以更生一點就更棒了!

DSC00735.JPG

mike點了涼拌雞絲,好大一盤.不過他的醬裡面薑放太多了,我不喜歡喜歡這個醬.但是光吃還挺清爽好吃的.我拿炸春捲的醬去沾比較好吃.

DSC00738.JPG

炸春捲.份量也是不小.沾上醬,再包著九層塔還不錯吃.

DSC00739.JPG 

 

這家店價格相當平價,食物味道也不賴,而且應該很道地,我去過三次,每次都有絡繹不絕的越南小姐來吃東西,而且小邱也相當稱讚這邊的越南老闆娘,身材相當標緻.而且經過我幾次觀察下來,果真如此,越南小姐普遍身材都很火辣,也很敢打扮,讓我不禁懷疑,小邱先生到底是愛上這邊的食物還是愛上這邊的好風景??

 

地圖在此:約莫在這個位置,但是是在偶數號的這邊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