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久還沒寫完泰國遊記,但是去吃了一頓好划算的飲茶吃到飽,決定臨時插隊先分享這家店,順便約人一起再去挑戰吃一輪的壯舉.哈.

這間店是我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看阿凡達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我曾經來吃過飲茶,也來喝過喜酒,沒想到現在也加入吃到飽的行列呢.門口有很大的招牌,把價錢跟菜色寫的清清楚楚.

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中午跟晚上有喔,週末是不提供的.

DSC01948.jpg 

今天是我跟mike兩個人去,mike一向是個討厭飲茶的人,但是這家不只有點心,還有好多菜色,讓mike終於點頭陪我來.我們中午去吃,12點40分到,幾乎坐滿一半.

先來分享一些菜單,不過因為燈光昏暗,所以我盡力了.

DSC01951.jpg

點心部分,基本上該有的都有,而且有兩種腸粉喔,我之前在其他家飲茶吃到飽都沒見過有腸粉的.

DSC01952.jpg

菜色有35項,除了燒腊類,還有堡類,不過堡類的份量比較大,所以我們都沒點.下次要多約點人一起來吃.

DSC01953.jpg 

我跟mike亂點一氣,感覺好爽.上菜速度也很快,點心類幾乎是點完馬上來.

第一個上來的是蘿蔔糕,口感很綿,很好吃.

腊味蘿蔔糕 

我最愛的鳳爪,平均水準.

鳳爪 

蟹黃燒賣,這個很好吃,很札實,沒有蒸的爛爛的.讚.

蟹黃燒賣 

蓮子粽.這個很好吃.口感好綿密,還有鹹蛋跟蓮子喔.比一般的荷葉飯綿密.

DSC01957.jpg 

打開來是這樣.

蓮子粽 

無錫排骨.這邊除了麵飯類還有堡類份量沒辦法調整,其他的菜都會看人數給菜喔,其實很貼心,這樣我們可以多吃到幾種菜.這排骨我跟mike一人一塊,甜甜的,肉質很嫩,很好吃.

無錫排骨 

叉燒酥,還蠻酥的很好吃.

叉燒酥 

藥膳花雕蝦,還OK.蝦子新鮮.

花雕蝦 

牛肉球.mike說很好吃,因為三顆都進他肚子,所以我不曉得味道.

牛肉球 

腐乳高麗菜.這道味道很足,還蠻好吃的.

腐乳高麗菜 

橙汁排骨,這道菜她們上錯,來了兩次,但是mike不動聲色的連喀兩盤.

橙汁排骨 

番茄蔬菜湯.mike一喝頭就抬起來跟我說好喝.可是賣相不佳,也不太好拍.

番茄蔬菜湯 

第一道拼盤,叉燒跟燒鴨,燒鴨不錯吃,叉燒好像稍微少了點味道.

DSC01972.jpg 

拼盤第二道,滷牛腱配油雞.都還挺好吃的,牛腱沒很鹹.

油雞+牛腱 

蜜汁估佬肉,還挺好吃的.

蜜汁估佬肉 

叉燒腸粉,很好吃,我本來還想吃牛肉腸粉,但是實在吃不下了!!!

叉燒腸粉 

吃到這邊,該來甜點了.mike點了個芝麻棗泥捲.我覺得普普,本想點芝麻球,但是一份三顆,mike表示不要吃了,我沒辦法一個人吃三顆,只好作罷.

DSC01962.jpg 

最後甜湯是一定要來的,不過這邊只有提供一種甜湯,椰汁西米露,熱熱的挺好喝的,但是我覺得吃成這樣,甜湯只是最後做個ending,種類不多也就不是大問題.

椰汁西米露 

 

結帳兩個人中午共計854元整,因為還要加茶資,但是實在吃的好飽啊!而且Mike吃的還蠻開心的,還誇下海口說,再約兩三個實力(食力?)跟我們差不多的人,應該可以跟服務生說菜單除了飯麵類的全部來一份.到時候就可以作更完整的介紹.

誠徵一起挑戰的人喔!不過要平常日喔!

 

ps.小扁流的請勿報名喔!以免拖累大家.哈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