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松羅湖,立刻接受大家英雄式的歡迎,唉,果然爬山的人都很善良.Wendy比較早到,據說已經喝了另外一團的熱湯了,我雖然沒喝到熱湯,但是一到目的地,mike忙著搭帳篷,我從全身疲倦的狀態下,還是聞到了撲鼻而來的香味~

天啊,好濃郁的咖哩味啊!原來是另外一團裡的嚮導Brian是尼泊爾人來著,所以他們今天的晚餐是道地的印度咖哩.好幸福啊!沒想到他們竟然問我們要不要先吃一點,光聞就快凍未條的我,當然答應囉.

DSC00361.JPG

還沒打開背包,就能先吃到香辣的咖哩,實在有重生的感覺.

DSC00362.JPG

感謝咖哩的大廚,Brian先生.

DSC00373.JPG

吃了點咖哩,身體熱了,精神也好了,開始來準備消化我們自己的食糧了.我跟Wendy努力中....

IMG_8499.JPG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香積米+料理包的咖哩,mike則是牛井飯外加麻油雞料理包.其實還是很豪華的.

香機米很神奇,水燒開把飯倒進去悶,就變成好吃的乾飯了,真神奇!

IMG_8504.JPG

加上我特別從松青買的日本進口咖哩飯料理包,其實也是很好吃的!

IMG_8506.JPG

mike的晚餐.因為他不吃咖哩,所以跟我們吃的不一樣.

IMG_8507.JPG

吃完飯之後..........我就昏倒了.所以六點之後一直到隔天早上六點,都是睡眠的回憶.睡夢中隱約聽到帳篷外些許的對話.

某A:羊肉爐煮好了耶

某B:我們這邊有麻辣鍋喔

某C:還有個魚片誰要?

某D:要不要看看她們睡了沒,不然叫她們一起來吃羊肉爐!

 

天啊,這是甚麼樣的豪華團啊~

隔天一早,mike就起來拍照,可惜清晨的霧有點重.不過有著朦朧的美感.

IMG_8510.JPG

IMG_8515.JPG

就在mike拍照的同時,青蛙大哥正忙著煮稀飯,也邀約我們共用早餐.怎好意思空手吃呢,所以我們煎了早餐肉罐頭,開了罐螺肉,安康魚肝,做為不是白食的伴手.青蛙大哥準備的早餐實在太讚了,如果他沒有約我們一起吃,我應該在旁邊邊吃火腿蛋吐司邊看著她們的早餐吧!

IMG_8517.JPG

一旁還有青蛙大哥的特製沖泡咖啡,真幸福.

 

吃了飽飽的早餐,一些人忙著收帳篷,mike忙著拍照,我們也忙著合照留念.這時候太陽出來了,湖面真的好美.

IMG_8523.JPG

IMG_8525.JPG

DSC00371.JPG

Wendy與一路上照顧我們的青蛙大哥.資深帥哥一枚.

DSC00380.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吃飽喝足還是得往回走了.好在來時是爬山,回程就是下山了.雖然還是上上下下,但是下坡明顯居多,而我就全程穿著人字拖衝啊!

Mike因為鏡頭起霧,也得以安心爬山.不過回程的時候,因為Wendy跟Mike擔心我穿人字拖不好走,所以幾乎把重的東西都分走了,讓我很輕鬆的背著走回頭.真是太感謝兩位的照顧了!!!

就這樣,回程九點出發,一點抵達停車場.以我多災多難的人字拖做為美好的Ending.

DSC00386.JPG

 

PS.回程時有遇到別團的登山客,每個人莫不對我豎起大拇指.我只能說,這是錯誤的示範,千萬別學啊.很痛苦的!

PPS.這雙人字拖真堅固,這樣穿也沒壞,本來想幫他好好打個廣告的,看看有沒人字拖廠商要找我代言,可惜這雙是mandy從泰國買回來給我的,好像也不是甚麼運動的人字拖,是個單純的拖鞋來著.真是感謝這雙人字拖讓我能撐完全程!!!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