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岡的向記一向是老媽極為喜愛的一家小館,這天趁著老爸老媽有空,回家一起過去向記打打牙祭.

 

我愛的大薄片,味道很棒.份量也十足.

DSC00652.jpg

椒麻雞也是老爸來每次必點.味道也是一樣很棒,雞肉也處理的很好.

DSC00654.jpg

我們點了兩碗麵,一碗清淡,一碗夠味.

這碗是湯的粑粑絲.清淡好吃,熊熊吃了兩碗.

DSC00655.jpg

另外這碗是哨子乾麵,微辣,所以熊熊就沒吃這碗麵了.

DSC00657.jpg

當然來吃雲南菜餐廳,又帶著熊熊,月亮蝦餅當然是不能忘記了囉.

這邊的蝦餅是屬於比較薄的,口感不太一樣.但是還是能咬到滿口的鮮蝦味.

DSC00658.jpg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甜點,炸的煉乳甩餅,超美味,我幾乎每次都會點.另外這次另外加點了黑糯米粑粑,這是甜點,有點像我們的炸年糕,但是更有咬勁,害我一口接一口,整盤幾乎都是我掃空的.天啊,罪惡啊!

DSC00662.jpg

美妙的甜點,總是能畫下完美的句點.來這家店千萬不要忘記點他的煉乳甩餅跟黑糯米粑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