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反常態... 我並沒有為自己忙著慶祝生日,也不提醒著朋友我生日即將到來.
但是很開心,還是有很多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Mandy著急著問著我, 你生日快到了,沒時間辦怎辦?
生日不過就是個日子嗎? 也過了快要30次了, 一件事情做了30次,難免會有倦怠感. 所以這次的生日, 我選擇了淡淡的過.

謝謝mandy and charles兩位姊妹, 本來約我星期五晚上吃飯, 卻因為本公司老闆強制性的聚餐, 讓我得跟你們說聲 sorry, 要知道, 我現在哪敢忤逆我的老闆阿, 我可是龜到一個不行呢. 

今天, 是我的生日, 跟著家人在一起, 呆在宜蘭享受安靜的生活, 很開心, 有著另一種的快樂. 手機收到不少祝我生日的簡訊, 感謝各位朋友, 都還記得我的這個小日子, 真的很感動.

既然沒機會許願給大家看, 就許在 blog裡吧.
我希望, 身邊的好姊妹們都能得到幸福 (這願望今年已經實現一個了!)
我希望, 自己的工作能夠順利賺大錢.
我希望.......(保密)

心中也默默的希望, 沒有吃到30歲的蛋糕, 就能永遠保持在29歲, 永遠不要長大. 過著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