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姐妹們忽然發現有個姐妹消失, 與我們大家都沒聯絡, 也沒有出現在常見的場合.大家正納悶著,七嘴八舌的猜測一定是談戀愛了!

好不容易趁著瑪姬的生日party, 嚴刑拷問一番.看到姐妹支支ㄨㄨ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心裡更是焦急了, 到底發生了啥事啊?

像我這種歐巴桑個性的人,越是這樣就越想問個水落石出….心中各種奇奇怪怪的猜測通通跑了出來.

後來, 姐妹終於為難的告訴了我們原因. 唉啊,那時的我,心裡一鬆,也不過就是這樣嘛….

這位姐妹也覺得, 當時心裡悶了好久不敢講, 結果一講出來, 也不過就是這樣!

 

後來想想,感情這回事情,真是有趣.

當事人如果想的太多, 會發現身邊的人根本反應沒那麼大.

當事人要是想的很簡單, 反而身邊的人往往會告訴你這樣不好那樣不行.

 

談感情, 不是一場攻防戰. 沒有所謂的誰贏誰輸.

凡事看輕鬆點. 一樣的招數對這個人有效, 對另外的人就不見得了. 也許這個人你需要讓他追久點考驗他的誠意, 但是那個好的人, 搞不好又因此會錯失.

這可真是一門大學問. 運氣好的人一次就中了頭獎, 運氣不好的人就得多幾次磨練自己的工夫.

年紀越大, 看了越多身邊的例子, 忽然發現自己越來越看的開.

其實要在乎什麼呢? 姐妹的選擇, 自己著急些什麼呢?

畢竟, 要跟對方相處的, 是姐妹而不是Sunny Chu你這位太太ㄚ.

學習著多尊重別人的選擇, 能做的就是在身邊支持而已.

 

看來我真的得道了~ (該說阿門還是阿彌陀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