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最近有些朋友都知道我有個小小的夢想
畢業之後 朋友越來越難尋
有著相同喜好的朋友 也不知在哪

在這人際關係越來越疏離的年代 總是在朋友群中擔任康樂股長的我 能做些什麼?

所以 我希望能在年底前把網站成立起來 這個網站 屬於大家交換玩樂訊息的一個平台
並且在上面成立一些屬於大家興趣的社團

希望大家幫我集思廣益一下 讓一些idea可以更快的具體化

1. 網站名稱... 我目前有想幾個, 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留言說喜歡哪個
比方說, 玩樂網, 當我們玩在一起....etc

2. 社團種類....目前有規劃的如下
衝浪社- 會委由小馬and Maggie充當社長
攝影社 - 委由Mike擔任社長
KTV社 - 由本人擔任社長
夜店社 - 暫時請Sam充當社長
生存遊戲社 - 這社團, 目前找不到社長.....
國粹社 - 這社團還在討論要不要成立
美食社 - 誠徵社長
電影社 - 誠徵社長

希望還有其他有趣的社團大家能建議給我~ 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