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obile01上有一篇金泰海鮮的食記,那滿碗的海鮮著實讓人流口水,愛吃鬼的我自然不畏網路上正反兩極的評價跟朋友相約去試試.

DSC00364.jpg

好在我們將近11點就到,所以還有張桌子可以坐.因為坐下沒多久旁邊就開始了滿滿的排隊人潮.真恐怖.

但是雖然很快的點好了餐,但是後面隨之而來的就是等等等.桌上甚麼都沒有的狀態持續了將近一個小時.小熊等到機器人都上桌了.

DSC00365.jpg DSC00366.jpg 

機器人玩膩了,換手機玩.實在是等太久了.....

DSC00369.jpg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食物終於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海膽蓋飯.海膽真的不少,干貝也不錯吃.但是唯一讓我納悶的是店裡沒有提供醬油,也沒有沾的小碟子,但是碗旁邊有放芥末,跑去問老闆,老闆說味道很夠不需要沾醬油.但是,我試了一口,沒有沾芥末跟醬油的干貝實在有點吃不下口.所以後來才給我們醬油跟碟子.

DSC00371.jpg

食材的新鮮度是還不錯.旁邊的牡丹蝦是另外加一百元單點的.蝦很好吃.但是我還是需要醬油跟芥末來調味.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DSC00373.jpg DSC00374.jpg

這一碗是真的很豐富.有蝦卵鮭魚卵跟近十片的海膽,外加兩塊生干貝.美中不足的就是飯煮的沒很好.感覺有點潤潤的.但是這些食材還是吃起來挺爽的.

 

點定食的會有一盤小菜,薑片有點辣,黑豆普通,另外一個我沒吃到不太清楚味道.但是算不上精緻.

DSC00375.jpg

這是生魚片定食的主餐,同樣牡丹蝦也是加一百元單點的.

DSC00381.jpg

生魚片的表現略遜於海膽,感覺好像退冰有點久.不是我喜歡的軟度.就是太軟了沒有QQ的口感.

 

甜蝦定食的主菜.

DSC00383.jpg

因為是朋友點的,所以沒吃到.

 

松阪豬肉的主菜.

DSC00389.jpg

這我有吃到,味道一般,肉還不錯,但是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本日大家最驚艷的一道菜,竟然是這道烤鯖魚!

DSC00385.jpg

這魚肉烤得剛剛好,又新鮮,完全沒有魚腥味.肉質超好吃.這條魚得到大家的稱讚.沒想到Hoya無心插柳點的竟然是本日最佳啊!!!

 

不過吃到這條魚,也是距離我們坐下來兩個小時候的事情了.這頓飯真的吃很久,不是我們愛占位子聊天,我們總是在食物一上來就用光速秒殺掉,但是老闆的流程很不順,不只我們,每一桌的客人都等很久,而旁邊站著排隊的等更久.而明明寫了單子,卻還是端著菜出來問.哪裡有點XXX?感覺很混亂.雖然有些食材感覺很便宜,但是這樣的速度以及環境,還是有點不值得.

這家店,應該是只會來這麼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