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六點剛從平鎮客人那邊離開準備回家,一上車就接到老媽電話:hi,今天要不要來協會吃飯,我有煮洋蔥鴨喔.洋蔥鴨?!我老媽的拿手菜色之一,聽道當然是馬上想飛奔而去,但是星期五的晚上六點,光是想到高速公路上的車潮,從中壢塞到家不止鴨變冷了,肚子大概也餓扁了.只好回絕了老媽的好意,但是懊悔的心情讓我想直接在中壢這附近找個美食來安慰自己.南非美食小屋馬上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聽老爸老媽提過幾次了,但一直沒機會去試試看,都已經在平鎮了,車調個頭往新屋開去.

南非美食小屋真的很難找,招牌一點也不明顯,好在GPS上有個活力農場的指示,一路往活力農場找就可以看到南非美食小屋.六點半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客人,不像假日需要預約,平常日來用餐可以享受清淨的用餐環境.

可惜我們是晚上到的,所以無法拍餐廳外觀,我上網找了些照片供參考.

裡面有專屬的停車場,平常用餐是在二樓,但是樓下有獨特的樹屋,人多的時候可以訂樓下的樹屋包廂.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

餐廳的內觀.由於是臨時起意去吃,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硬照.請將就點看.

 

一開始先提供的餐具.這是我們今天吃這餐覺得最奇妙的部分.一開始看到這餐具還沒有特別感覺,但是等到菜上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用筷子吃著薯條跟沙拉,很有趣的體會.

 

嚴重失焦的沙拉,是法式醋沙拉,老闆推薦的.一入口就被深深吸引,用很簡單的蔬菜加上新鮮的香料,最後再淋上義大利的葡萄醋,很酸但是非常解膩又好吃.連不愛吃酸的我都讚不絕口.而且外面很少吃到這樣的做法.

 

英式炸魚排.這也是老闆推薦第一次來的客人必點的菜.可惜我拍得很糟,所以上網找了張官方拍的照片.

原則上份量差異不大,表示老闆挺誠實的.

一開始老闆推薦我們點炸魚,我馬上面有難色,原因無他,我在英國吃過不下10次的炸魚,沒一次有好印象的,我實在不懂炸魚這道食物有甚麼好吃的.連帶回國之後只要看到有炸魚的餐點一定閃過不點.但是這次在老闆的強力推薦之下,也就順著點了.

感謝南非小屋,讓我對炸魚完完全全改觀!!!!這魚,太好吃了!!!雖然是用炸的,但是皮又脆又酥,還一點也不油.裡面的魚肉不但嫩,一點魚腥味也沒有.再加上上面淋的所謂南非國寶"杏桃醬",一點微酸帶甜的味道,把這魚襯托的無敵美味.真的,來南非小屋千萬記得要吃炸魚,不管你之前對炸魚的印象有多差,我相信他都能讓你改觀.

 

原本老闆是建議點西班牙魚悶飯,但是mike表示不想吃飯,所以改點牛肉香腸.同樣的,由於我的照片無法充分表現出食物的樣子,另外附上網路上找的官方照片一張.

這香腸也很好吃,一切開就會發現裡面有汁,而且很札實的牛肉做成的.但是跟剛才的沙拉跟魚排給我的震撼比起來,這香腸就變成好吃的香腸而已.Sorry囉,牛肉香腸,誰叫魚排表現太優秀了.

我們還有點一道疏菜濃湯,很大一碗,我們兩個分食,一人還可以喝到兩碗.很道地的濃湯,也很好喝.

 

另外我有點她們的招牌飲料.Karula(好像是這樣拼,有點忘記),喝起來像檸檬汁,很解膩好喝.但是沒照相.

回來之後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還有好多有名的菜色我們沒吃到,有些還是得先預訂的菜色.如果能夠湊到一桌8~12人,才能吃到我心目中通通想吃到的.不知道有沒朋友想要相約一起去吃吃啊?!

 

我們今天用餐的價格如下:

牛肉香腸:350

沙拉:250

炸魚:300

蔬菜濃湯:150

飲料:60

 

但是他份量不小,饒是我們兩個大胃王也是吃得飽飽的,如果牛肉香腸改點成悶飯大概湯就喝不下了.以食材跟美味度而言,真的是家很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假日去記得要預約喔.

 

南非美食小屋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

電話:03-497 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