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有空不彷到愛河走走"的文章中,有提到我在愛河邊看到令我這藝術白痴難得心動的作品,但卻在選擇的時候,被我家小熊大鬧一下,和讓我心動的作品錯身而過.

回台北之後,實在不甘心,好在這時代有神奇的google大神,我輸入我僅知的幾個關鍵字"愛河 街頭藝人 馬".竟然也被我找到畫家的名字,更找到他相關的blog.Mike對我的網路搜尋能力更是佩服.我找到一個"似乎"是他的官方Blog,開始在裡面留言.希望能問到他是否有店面或者是銷售地方.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馬里斯先生本人回留言了.但是告訴了我很殘酷的現實,他目前沒有店面,只固定週末在愛河邊擺攤.想買小東西可以到經緯書局.但是要買畫的話,就得週末到愛河邊.

對身在台北的我,實在不知該怎辦.好在事隔兩週,我再度不放棄的繼續留言,詢問在過年前是否會來台北.這次馬里斯先生終於給了一個很貼心的答案."你可以訂畫,我幫你用寄的...."

就這樣,剛剛黑貓宅即便的先生把馬里斯先生的作品送到了我的手上,打開層層精心的包裝之後,曾經讓我心動並且在腦海中留下深深印象的作品終於可以讓我擁有了.

這是馬里斯先生接受我的Order,特別畫的.我說我希望一隻熊跟一隻豬有幸福的感覺.可惜是我怎麼這麼小阿,但是有小豬依人的fu~


另外這幅是我買來要送人的~我很喜歡小女孩坐在鴿子上追星星的感覺,希望我送的人也會喜歡這幅作品.

實在太開心了,我這從來不喜歡藝術的傢伙,終於能感受到馬里斯先生作品裡的樂觀以及熱情,也能讓我有很溫暖的感受.希望馬里斯先生能夠繼續堅持他的夢想,繼續畫出更多更令人感動的作品.

馬里斯先生的blog:
http://blog.xuite.net/c6440/c6440
blog.xuite.net/c6440/fun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