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這個傢伙!!!


再加上這把綠色底的明澄扇,搞的我家小老爺昨晚痛哭一整晚,還說不愛媽媽了,以後都不要跟媽媽玩了,就是這把諸葛亮的扇子惹的禍!

話說昨晚,兒子從幼稚園回來習慣性的跟媽媽報告幼稚園一天的生活,順便確認自己沒有被老師在連絡簿上寫上一筆不乖的事項,便自動的拿出手把,轉好電視,準備開始每天一小時的電動時間.

今天老爺想玩真三國無雙5,並且欽點媽媽陪玩,反正我的趙雲已經練到42級,就算陪個打完全場只有殺敵8人的諸葛亮,過關也是綽綽有餘.就當練功也好!
果不其然,在媽媽的強力護航之下,寶貝的諸葛亮光是游泳,騎馬,吃東西,又過了一關,每場賽事結束,就有個總結,看看你這次打了多少敵人,得到多少禮物.而寶貝這次也好不容易拿到個攻擊力上75的扇子,但是他的扇子欄位已經滿了,非得要丟一把才行,我錯就錯在他還在考慮要丟哪把扇子的時候,眼明手快的把攻擊力60的明澄扇帥氣的一按,丟掉了!幾乎是同時,我的耳邊爆出超大的哭聲.咦,發生什麼事了?一度我以為是他踢到腳還是被狗咬.好在狗那時距離三公尺,無辜的搖搖頭.
寶貝哭到口齒不清,眼淚鼻涕通通混在一起,聽了好久才聽懂他邊哭邊喊的話是.....我要那把扇子啦!!!!!

My God!我哪知道他要那把扇子啊!我只是從"常識"裡面,選了把最遜的扇子丟掉,卻沒想到那把扇子是寶貝的最愛!

寶貝這把火一路延燒到今天早上,昨晚哭了快一個小時,氣到一個不行,早上起床還在生氣媽媽把他的扇子丟掉.害我誇下海口說今天一定幫他把這扇子找回來.天知道後面的關卡諸葛亮這把跛腳的扇子還會不會出現,連哄帶騙的才讓這位少爺稍稍的願意給媽媽摸手穿衣服.

雖然這件事情的起因是一把諸葛亮的扇子,但是,昨晚躺在床上,忽然發現自己怎麼能用自己的立場以及觀點去幫寶貝做決定,可能他在意的東西在我們的眼中不屑一顧,對他而言卻很重要,若是父母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幫孩子做決定,有沒想到他的心情呢?!自己,怎麼變成了一個這麼自以為是的媽媽了呢!

感謝諸葛亮的扇子,給我上了一課-孩子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