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排北海道行程的時候,mike說要排小樽,我那時有點排斥,因為小樽不是應該去看冰雕或是看雪的時候去的地方嘛?景點看起來沒什麼吸引人的,但是當我在Google一打上小樽兩個字,查出來竟然出現一個"小樽 壽司一條街".


啊~這個城市怎麼能錯過呢?所以就算沒雪景,沒冰雕,為了壽司,小樽還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這就是出名的小樽壽司一條街.短短一條街上左一間右一間的,好誘人啊.

IMG_9513.JPG

 

  我剛到小樽就收到這張DM,五家老店聯合辦活動,多難得!所以我當晚就決定明天早上第一個行程就是衝去政壽司買這個券.

IMG_3082.jpg  

 

使用方法,這時候我忽然發現自己連日文都看得懂了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國的食物種類和台灣比起來真的是彼此雷同度比較高,光是拿顏色來講,幾乎一半都是紅的啊!

20140619_130055  

 

調味也充斥著韓國辣椒醬的味道,但是此辣椒醬和我們熟悉的辣椒醬味道可不同,甜中帶辣,辣度很低,而且各家還會調各種風味進去,所以仔細品嘗還是能吃出每家店細微的差異.

那就來看看我這次吃到些什麼吧.

 

首先,是Hello Kitty飛機餐.看起來真的很可愛,餐具還可以帶回家喔,可惜就是味道一般般.

 

 

血腸湯,一上來是白色的湯,正在納悶,湯匙一撈發現裡面有一整塊醬.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帶團到韓國,景點清單一打開,處處都是韓劇的影子.根本是韓劇迷來朝聖的行程啊!

 

所以簡單介紹一些景點,大家可以看看有沒很眼熟的場景啊.

 

首爾塔~很多部都有在這取景吧.(我看的韓劇真的太少了,請各位見諒)

DSC03814  

 

這我就知道了,我有很努力的找,可是沒找到都敏俊愛千頌伊的那把鎖.

我真的盡力了,鎖是滿滿滿啊!

DSC03813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第一天的吃吃喝喝,第二天還是一樣懶散毫無目的的旅行.

飯店的早餐普通,不需太過期待,但是吃的飽應該是沒問題的.主要是因為菲律賓習慣的早餐是白飯配上一些炸的焦焦的魚或煮的很鹹的肉,讓我們比較難以習慣.但是有提供麵包和蛋捲(omlete),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回到房間,決定哪都不去了.好好體會慢活的旅遊吧!

 

DSC01805

 

陽光泳池,當然要搭配昨晚在7-11買回來的各式酒精飲料囉!這邊酒真的很便宜,像這些酒每瓶大約都在台幣20元左右.不用客氣的給他喝下去.另外旁邊搭配的是菲律賓蝦味先,我個人很愛這味.每次來都會買著吃.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遊記是我最近少數趕著一定要寫出來的.因為當初我們趁著亞洲航空新點克拉克特價時,一時衝動買下克拉克的來回機票之後,回頭去查有關克拉克的資料,卻發現少之又少.照片也拍的一點都不吸引人.所以就在搞不清楚狀況,也沒安排行程的情況下出發了.但是這次的旅行卻相當輕鬆寫意,所以決定要趕快把遊記逼出來,讓和我一樣只想撿便宜旅遊的人可以安心的去克拉克.不過因為我這次時間較短,所以一些比較遠的行程都沒去,像蘇比克灣,火山一日還有開飛機,通通都沒去.所以克拉克應該還會有第二次造訪的機會.

 

首先,我們這次一行六人,搭的是亞航的特價機票,平均一人來回機票約為台幣2400.不含行李費.

克拉克不遠,兩個小時就到了.和台灣也沒有時差.我們出發前在台灣透過Agoda訂了位在經濟特區的Fontana Leisuer parks Villas,也就是克拉克渡假城,因為這是網路上查的到最多資料的一間飯店.而且我們三對夫妻剛好可以訂他三房型的別墅.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也透過飯店訂機場接送,400P一趟.不到10min就可以到飯店了.

飯店大廳,看起來有渡假飯店的感覺.

DSC01777

另外Lobby的左側有個小規模的Casino,裡面大部分都是百家和吃角子老虎.

DSC01778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