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團到韓國,景點清單一打開,處處都是韓劇的影子.根本是韓劇迷來朝聖的行程啊!

 

所以簡單介紹一些景點,大家可以看看有沒很眼熟的場景啊.

 

首爾塔~很多部都有在這取景吧.(我看的韓劇真的太少了,請各位見諒)

DSC03814  

 

這我就知道了,我有很努力的找,可是沒找到都敏俊愛千頌伊的那把鎖.

我真的盡力了,鎖是滿滿滿啊!

DSC03813  

 

看完都敏俊和千頌伊談情說愛的首爾塔之後,來看看都敏俊一親又暈倒的美麗場景吧! 小法國村.

各位星星迷們,應該想起來這是哪了吧!可惜現在這美麗的法國村已經被滿滿的觀光客占據了.

DSC03826  

 

其實這是星星王子的家.可惜大家顧著搶當千頌伊,都沒人理他了.

DSC03830  

 

接著來看看比較古早的系列.

據說是天國的階梯的拍攝場景,但是這部我沒看過,還真搞不清楚.但是這可是韓國最大的遊樂園,樂寶樂園(Everland)

DSC03876  

 

另外一部也是古早時代的韓劇,冬季戀歌.南怡島就是那出名海報,裴勇俊抱著崔智友望向遠方的那一片森林所在地.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至少等了15分鐘,因為來這最流行的到此一遊照就是坐在前頭,把頭蓋住其中一位,然後就能和自己愛的另外一位一起拍出這唯美又深情的照片.不管是大陸來的還是台灣的師奶們,在這可是各展本事,擺出各種妖嬌的表情,只求和裴帥(的海報)來張合照.在旁邊等著拍這張沒人的照片的15分鐘,光憋笑就快憋死我了.

DSC03845

 

水杉林道.我想冬天應該美到不行.

DSC03861

另一個讓人稱奇的設置,裴先生和崔小姐的"銅像",沒看錯,真的是銅像!我怎麼一直認為銅像是立來紀念已經不在的偉人呢?

DSC03842 

 

這回先介紹韓國旅行的追星行程,後面再慢慢介紹其他景點,以及逛街和最愛的吃吃吃~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