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個電玩迷,更不是所謂的鋼彈迷,但是從去年開始狂炒Wii這熱潮之後,我忽然想到,從紅白機開始,我從來沒有擁有過自己的電動玩具,頂多是去表弟家跟他一起打過魂斗羅,或者是在飛機上打那些所謂的"經典馬力歐兄弟"遊戲,所以我再也受不了誘惑,讓自己擁有了第一台電動玩具-Wii.

但是買了Wii之後,發現他的遊戲並不是太好玩耶,尤其對女生而言,大部分的遊戲都有點玩不久.除了Wii Sport以外,我還玩過惡靈古堡4,赤色鋼鐵,搖擺旋轉公園,雷曼兔,哈利波特4,怪獸四驅,Need for Speed等,大部分都不好玩,也不可愛,而且很多用Wii的搖擺控制起來反而不如以前用按鍵的方便.但是不小心玩到這SD鋼彈 疾速流星槌,真是好玩!終於讓我迷上了Wii.

這遊戲的控制很簡單,就是右手是鎚子,隨便你揮,左手的控制鍵控制方向,Z可以加速爆衝,B可以跳.然後就沒了,你就是一路揮著你的流星槌,多拿些新裝備來,故事情節聽Mike說是按照鋼彈第一代的故事情節,我們操控的就是阿姆羅.

其實鋼彈遊戲在Wii不只這款,但是我較偏好這款遊戲,因為它的操作簡單,另外所有的機器人還有主角都是Q版的,打起來很有趣,你一輪猛攻的時候,有些機器人頭上還會冒出冷汗呢.當你被撞暈的時候,頭上也會轉著類似水蜜桃的圖案,的確是適合女生玩的鋼彈遊戲.

對於不是電動高手的女生而言,Wii似乎找不到什麼有趣的遊戲,我第一推薦SD鋼彈 疾速流星槌,希望大家也可以玩玩看這沒這麼熱門的遊戲~

希望我能很快在找到好玩的遊戲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