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最繁華的萬華,近年來逐漸被西門町以及忠孝東路奪去了他的風采,每次去吃這肉粥店,除了這家店本身人滿為患以外,旁邊的商家皆冷冷清清,頂多有一些老人家,隨便拿條布就在地上賣些二手稀奇古怪的東西,連鬧鐘牙膏都能賣,也是厲害.

我第一次發現這家店就是因為他實在跟附近的商圈有著太大的差異,我指人潮.

毫不起眼的小店,陳舊的裝潢,上面掛著周記肉粥的招牌.這次我們只有三個女生去吃,所以沒點很多.

碗上清楚的寫著.....周.....


肉粥是來這邊每人必點的東西,一碗15元,可以免費加湯,裡面的湯米分離,米粒顆顆分明,卻又吸滿湯汁味,用了大量的油蔥酥,味道頗重,再加上一塊肉羹,我每次來少說吃兩碗.


紅燒肉是這邊的招牌.又香又脆,再加上沾醬,真是美味~


我們另外點了鯊魚煙,味道也不賴.不是沾芥末,是沾有點像蒜蓉醬油那樣的醬料.


這家店的小菜都不賴,我之前還吃過沙拉筍以及粉肝,都是水準之上,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的小菜很貴,我們點這兩盤共計180!
再加上四碗粥(當然又是我吃了兩碗),三個人共計240.並不是家便宜的小店!

但是他的濃濃古早味,還是讓人三不五時就會造訪一下.懷念這種古早肉粥的人,可以找個時間來萬華回味一下.

周記肉粥,台北市廣州街104號,23025588,營業至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