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旅遊展買了兩張宜蘭香格里拉度假飯店的度假卷,內含兩人住宿一晚以及兩人晚餐,住宿感覺還不錯,食物普普.

這很別緻,是飯店的備品,用紙盒排成了度假飯店的外觀.由於我到的時候是晚上,沒有拍飯店的全景圖,特用此代表~
其實是地中海式的建築(最近很流行滴),度假整個感覺很舒適.


標準雙人房內觀,房內空間很大,也很舒適,最舒服的就是面對冬山河的沙發以及大面玻璃窗,坐在窗台邊喝杯咖啡,真是享受.


貼心的飯店還附上當地名產宜蘭餅,就是超薄牛舌餅,當然是帶回家當伴手囉,不過才四五片,略顯小氣.



稍微介紹完房間,要來介紹附的養生套餐囉.沒的挑,一種菜單到底.

第一道是龍蝦沙拉,吃起來還不賴,不過似乎龍蝦沙拉吃起來都那味道,並沒有太大特色.


沒拍好的香蒜麵包,看起來很綠,但是吃起來跟一般的大蒜麵包差異不大.


竹笙排骨湯,這湯很好喝,清爽但味道不淡,一下子就喝光光.


干燒蝦仁,味道還不錯,但是有點像番茄醬炒蝦仁的感覺.


這個的名字我真的忘了,就是烤雞腿,這套菜的味道跟肉的處理還不賴,很好吃.


杏苞菇美生菜.這真的好吃,杏苞菇處理的口感跟鮑魚非常像,還更Q,美生菜的調味也剛剛好,這是整個套餐裡面我最推崇的一道菜!!!


我忘了是什麼魚,這道菜吃過我就忘了,不難吃,但是沒特色.


這是水果盤,漂亮的呈列增加了可口度!


最後附的甜點布丁跟紅茶,就顯得普通多了.



住宿一晚,加上這樣的兩人套餐,另外可挑選要兩人下午茶卷or香格里拉農場票兩張,這樣一整個package 3500.假日不加價.感覺起來相當優惠,而且離冬山河非常近,很適合休息的行程.希望今年旅遊展會推出更優惠的套票.我ㄧ定會再來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