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內湖上班之後,就開始埋怨沒有我最愛的美而美陪伴著我開始每一個早晨. 只能在路邊的小攤子買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早餐果腹.

沒想到, 悶了五個月之後,終於在內湖找到了一個超好吃的早餐. 叫作亞坤!

就在我公司正後方的這家,聽說是亞坤的總店(其他分店在哪我倒是不清楚),很抱歉的是我至目前為止還沒空好好把吐司在塞進口中前拍個美美的檔案照. 上班族的早上, 總是邊吃早餐邊check mail, 還要不時應付老闆的呼喚聲. 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再店裡面吃,而且要拍照留念!!!

這家店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通通都是賣所謂的早餐, 也就是烤吐司, 但是吐司有很多種, 招牌的是咖椰醬, 把薄薄的吐司烤的酥酥的, 抹上這種甜甜的醬, 再夾個牛油, Oh my god, 真好吃! 雖然有些同事說太甜了, 但是對我來說倒是合口味.

另外還有法國吐司, 就是沾了蛋的, 還有加起司等口味, 但是多數人還是會點招牌的咖椰醬+牛油. 平常套餐就是兩份土司加上水煮蛋 or 半熟的養生蛋, 再加上一杯飲料, 80元. 但是十點前早餐時段特價60元. 雖然跟一般的早餐比起來有點貴, 但是在內湖地區, 唉, 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下次努力幫大家拍照做介紹~

地址: 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